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5:49:09|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踢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狠久之前我姐跟我說什麼ptt的

裡頭有任何資訊 可以去看看

那時我也沒想過要去看

今天狠無聊想說去看一下是什麼好了

結果就是台大的bbs喔...

晃了一下感覺好厲害唷

難怪這麼有名氣阿!!!!!

裡面有狠多資訊
應該蠻多人都狠依賴在那兒叭

上面有好多版
我找到我要的

原來 有這麼多高手哦
大家的作品都蠻不賴的唷

哈哈哈
後來我狠不要臉的po我之前縫的那個筆袋上去
在DIY版
我想要看有沒有人會對我的東西有反應
結果有人說狠可愛哦!!!
本來想打說:這種袋子有人會願意出錢買嗎??
後來想說算了
以後再打好了
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要知道其它人的意見

拜託
我縫狠久
滿足一下我的成就感阿.........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有人稱讚你的handwork
感覺是如何

我想...以後只要又縫出個自以為好看的art
我都會厚臉皮的po上去叭!!!!


噗哈哈哈哈


以後我想至少每禮拜縫出一個東西出來
雖然一天就可以over
但我惰性狠強阿...
而且靈感不是天天有

像今天下午
想把上次買的 剩最後一個拉鍊
縫一縫
結果我想了狠久
都不知要縫什麼圖案
沒有起頭...........

靈感可以儲存嗎...


狠想縫
有了動力 但卻沒頭緒也沒靈感
那種feeling....
好可怕....



★每次動工
桌子超凌亂

台長: 米糠油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msn多了一位....
此分類上一篇:百年難得一見

狂愛紫色~*
ptt很好用喔!!!!
以前瘋五月天時 都去上那個!!!
ㄎㄎㄎ

妳縫的超棒的餒!!!
我要跟妳打好關係... 以後出名記得給我一點錢!!!
哈哈ㄏ哈哈哈!!!!

沒有啦!!! 希望妳加油加油嚕... 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邁向沒格路的唷!!!!!
2006-11-01 23:30:15
。米 糠 王。
噗哈哈
好拉
我會照應妳的!!!!
哈哈哈哈哈
2006-11-02 19:5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