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0:20: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眸,看看2005年,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一年的光景,竟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喜的,也有悲的...
記得05年的年頭,我發現,自己的文章居然被刊登了,樂翻了天...
7月23日...是道路安全學會的farewell...也是station games....
那天..發生了很多事情...一整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都是那個cheryl惹的禍...騙我說song sheets都做好了...
但原來是一本都沒有弄到...天啊!忙死了...
還得幫忙form 2的小瓜準備station games要用的道具...
天啊!!!!!!

我,是farewell的organize commitee主席...
一心想將整個farewell搞好...
但是,卻差點被其他O.C. commitee給搞砸了...
還好,整個farewell就在吃火鍋的時候熱了起來...
大家開始玩鬧...唱歌...跳舞...搞笑...拍照...
玩得不亦樂乎...
還好我提的點子總算為我挽回一點成功...
火鍋...這是我興起所想到的食物...
開會的時候,他們說要點特別的...
buffet一點都不特別...
所以,就想到火鍋...
我們學校,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任何團體弄過火鍋...
算是蠻新鮮的...


照片...最左邊那個是我...接下來是朝盈...然後是我老姐...再來是繡麗...

台長: mikael---米佳勒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