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8:46:3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明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君
多麼熟悉的一個名字
應該說是多麼善良的一個學生
我們共處過多少美麗的時光
聽妳的雄心壯志與煩惱
我知道妳心裡的夢想
也知道妳偶而也會跌倒
生命過程中極其正常的事
我以為妳會帶著笑容與堅定走過去
如同一般年輕人
從來也沒有想過妳會用這種方式自我結束
傻孩子
我想妳一定是很痛苦
我想那種痛苦已經超出心可承受的界線
所以妳想離開
或許那一刻妳曾經後悔過
或許來不及
真的很痛
很痛

雖然我不知道妳到哪兒去了
我想佛菩薩會因為妳是個善良乖巧的小孩而接引妳
到極樂世界
不再受苦
或許妳已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完成功課
感受生命的美好
無論如何
為妳念佛
阿彌陀佛
願十方諸佛菩薩護持善良的的明君
往生淨土
永遠永遠永遠
不再受苦

台長: 半人半獸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