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1:3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點遺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 Jun 6 14:47:41 2000

凡走過必留痕跡。

很有趣的一句話,但真的在發生什麼事之後,
心情總會想紀錄些什麼。
二十年甚至更多,我的確寫了不少東西,
為了比賽寫的,為了交作業寫的,
為了爭執寫的,為了只因為我想寫所以寫的。

我很久沒寫了,沉淪在墮落的情緒中,
早已遺忘如何去記憶我的熱點遺跡。
我不是太陽風,我沒有320萬那樣的潛力,
可我又不甘心只是渺微的氣懸粒子,
然後我試圖隱藏自己,
於是即使是一個外表光鮮亮麗的夸克那又如何。
然後我又急於引人注意,於是極光的產生總讓人措手不及。

n說我說的話很有禪機。
我並不這麼覺得,我一向是個很吝於說話的人。
其實是我始終不懂得怎麼去表達,所以我習慣選擇沉默,
以為用行動可以代表一切。我的真心之類的。但漸漸地我似乎也懶得行動了。
於是。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的呼吸竟許變的混濁。我竟許又忘記了呼吸。
  
我樂此不疲在與a之間的無端冷戰中,
並且嚇跑了企圖安慰我的norical,
我樂此不疲嗎?
norical說我總喜歡說一些其實我不願說的話來螫傷人。
可我記得我真是不多話的。
a說我像隻刺蝟。連帶d也氾成一場僵局。
然後很多人都累了,包括我,害怕再去澄清或翻絞些什麼。

我與e與Y與f與h與L談過,我不斷的反省自己又不斷的封閉。
o給了我很多建議,可我仍舊徬徨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去說。
感謝c願意陪我,感謝t給我的關懷。
如果不在乎,是不是就不會有那樣的局面產生?
那我真寧願我從來都不在乎。

見了r,她說我還是一個樣子,簡單到我手上就成了複雜。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寫什麼。
儘管和a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儘管相同的狀況一再重複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想,我終是幸福的。不然怎麼會有什麼abcd的。

我笑了,滿足的笑了。
我很久沒笑了。

台長: 貓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