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3 22:50: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容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你交了一位〝張無忌〞,
學長在此為你高興加油與打氣。

因為申請入學去Green Touch,
製作天馬行空作品集,
還要寫些自傳表達內心,
你看完我的之後,
把《北斗神拳》當作是“北斗七星”,
當時曉筠和我笑破在懷裡,
怎麼會想這麼好笑白痴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約你去看電影,
連續好幾天,
我總半夜跑到陽台去竊喜,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只希望太陽趕緊升起,
對著鏡子練習著幾種表情,
我該微笑?淺笑?抿嘴笑?還是呵呵笑?
我不知道該用何種笑容去面對在西三門等待的你,
我既緊張又在意。

看完電影遇見鬍子的朋友〝李幼新〞,
他跟鬍子說我們兩個像是金童與玉女,
聽到這句我差點沒吐還外加訝異….
爛蘋果怎能配好梨?

也才發現你有著我們沒有的素食主義…
吃東西要為你小心留意。
怕一不小心你餓的估哩估哩。

那天騎車一不留心,
把你的雙腳當作是汽車板金,
撞的你哇哇大叫昏天搶地。
那一刻每一秒裡,
哪有心情在逛街下去,
只希望你腳趕快好起,
可以繼續活潑而有朝氣,

你曾說路上女生跟我搭訕我會如何處理?
我說那不是真心而是詭計,
你又說假如有個女生從來不穿裙,
我會如何看待他的心理?
早猜到你那個就是你,
於是調侃說那女生不知惜福早該唾棄。

自從表態那一天起,
彷彿厄運從此降臨,
說話沒有了健談有趣,
表情沒有歡笑略帶幾分憂鬱,
舌頭像被月老剪了兩里,
說話支支唔唔含糊不清…..
被你虧我說話失去重心,
一隻冷箭射在心裡,
溝通成了很遠很遠遙不可及的距離,
見面也便成一種尷尬回憶。
玉霞、曉筠生存在這夾縫裡,
我也能體會他們壓力不輕。

一切我太過焦急,
搞不清你的底細,
對你表態說我喜歡你,
讓大家之間產生霧濛濛的曖昧與恐懼,
終究到了12點,
灰姑娘又得變回原形,
空白了幾個月來所有的交集。

談戀愛就像尋找工作環境,
不能適應就會被炒魷魚,
需要時間的觀察摸索成長和學習,
重點也不是跟誰在一起、讓誰照顧你,
而是在這個人與人的環境裡,
如何溝通相處產生魔力,
如何摩擦產生感情,
讓養分灌溉這片園地。

既然我不像“劉德華”,
何必對你耍帥氣,
不像“郭富城”,
何苦又對你說「你是我的巧克力」,
約你去看試片、過年、拍照留影,
說些往事耍寶逗妳開心,
一切出自照顧妹妹心理,
淺意識裡多少有點對妳動心,
當妳是位“小龍女”。

把妳曾經寄給我的信,
貼在小熊筆記裡,
三不五時拿出來念念當作座右銘,
也許天生沒有溝通的天賦本領,
希望多念點不會誤解幸福意義。

如今妳已被人追去,
希望「他」能用盡餘生所有努力,
來使你幸福與happy,
對妳溫柔與細心….
遇到所有困難都能“乾坤大挪移”,
出門吃飯順利找到“素食餐廳”沒有問題,
更不讓妳常常抱怨生氣,
呵護妳這隻略帶藍色內向的小貓咪。

在妳今天生日裡,
祝福妳事業學業都能盡心順心開心,
感情路上也能百尺竿頭繼續努力,
未來日子如有什麼我可以幫妳,
像以前尋找“326”那樣,
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讓故事留下美好回憶,
凡是太盡,緣份一定會盡!

“I just be your friend”

皓泯



台長: 沙文的左耳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