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01:23: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他離開後,已經十二天...



------------------------------------------------------
突然想到之前上"SHAKESPEARE"時,莎翁名劇之一...[十二夜]

也不是特別挑第十二天寫這篇...
只是 ... 真的好想他, 真的.. 好想好想..

平靜了好幾天的心情
就在昨天 又起了波動...

昨天早上 按照慣例上站看看他的板...
然後 知道他也在站上 就打個招呼囉 :)

沒想到要聊些什麼 真的只是打招呼...

這一次, 我感受到他所散發出的溫暖...
即使他遠在"海洋的彼端"(引自他某篇文章Title...)

他在板上曾抱怨 Boston的陽光很耀眼也很強
我想... 我感受到了...
來自Boston的他 心中的太陽 緩緩升起...

隨口哼起范瑋琪的"太陽"...
"你是太陽 我的愛 你因為我而存在
你是太陽 你是愛 暖暖照在我心海..."

-----------------------------------------------
這次的聊天 ...跟以往不太一樣
我覺得, 他終於把我當成他的一個"真正的朋友"了...

先是說"好久不見"...(對呀 十一天囉...)

他的主動關心... 對我... 真的很稀罕...
或許是之前... 他有那方面的顧慮吧?!

我有沒有乖乖去補習?
為什麼回家沒有複習?

這些細心的問候
對他的其他朋友而言 或許很稀鬆平常...
但我很珍惜... 這份遲來的真心問候...

他的聲音 他的模樣... 在腦中一股腦兒全部浮現!
一切彷彿又回到我們初見面那天...
-------------------------------------------------

從目送他check in那一刻起,
我就強迫自己不要想他 拼命壓抑 壓抑 再壓抑...

甚至.. 逃避新的追求者...

--------------------------------------------------
怎麼? 還是敵不過他些許的關心與溫柔啊...

我知道 這是他對遠在台灣的一個朋友的關心,
就像他對阿美他們一樣...
我分得很清楚的...

但是
我更清楚的是...
我還是喜歡他 比起他出國前... 有過之而無不及! ! ! !

他錯了...
原來, 距離對我而言是 沒 有 意 義 的 . . .
真 心 的 喜 歡 對我而言才是一段感情的重點!!

----------------------------------------------
之前, 曾說過... 除了阿媽,我沒有再這麼喜歡一個人過...
連唯一那一任bf應該也沒這麼喜歡 應該吧...
這.... 這真是太過份了! !

喜歡 是對他的一種強烈感覺;
他的談吐 他的個性 他對感情的執著...
他的小眼睛 他的蒜頭鼻 他的嘴唇 他的短髮 ...
他身上的每一吋 心裡的每一個念頭...
我都著了魔似的喜歡...
雖然 他還是有缺點,
雖然 有時候還是會看不過去 想罵他,
但 我還是喜歡他呀 怎麼辦?

我想... 我會一直喜歡他...
直到... 直到... 直到...

直到...

嗯, 直到...

嗯嗯...




我想, 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吧 ? ? ? ?

寫於
你離開我們的第十二夜...
台灣八月三十一日凌晨一點;
波斯頓八月三十日下午一點...

台長: LEav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