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8 00:46: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樹(3)--萌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禮拜就要段考了,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我就比較愛玩了.之前都很乖的預習啦,複習啦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慘了!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主義,理化,生物...除了數學和生物鐵定沒問題,閉著眼睛考也有七,八十分外
其他的...都ㄔㄨㄚ`了啦!"
我背了沉重的書包,抱著參考書,
一臉比大便還臭地走到板橋的文化中心準備跟這些"惡魔"大戰個240回合!

好不容易找到好裡面,一個面壁的座位,我一股腦兒地坐了下去!回頭一瞥,我身後一片"黑壓壓的埋頭苦幹",使我激勵自己也要奮發用功,別去想學長和鄭子彬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看英文能撐這麼"久",真是給自己拍拍手啦~)
咦? 左邊那三個空位的主人...好像回來了,(嗯...趁他們還沒走近,偷瞄一下隔壁那個女生的筆記封面...
"顯光高中 2年2班 38號 凌美美!!!" 哇哩咧,是...是那個...學長身邊的女花癡啦!我怎麼那麼衰啊,ㄏㄡ` 我..."

此時,我背後傳來一聲:
"同學,借過!"

@#$%*&!?~
我心裡一陣嘶吼,把椅子往前挪了一下
順便"睥睨"了跟我借過的人...

大約174公分,60幾公斤,
濃眉大眼的,
一件黑色背心外罩藍色格子短襯衫,
胸前有個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銀項鍊,
配上一件寬鬆的牛仔褲和Nike球鞋
原本的麥當勞頭(m)也稍微溼溼的...
他就是我日也想,眠也想的--陳孟僖
學長!
他...他跟我借過耶~~~~

"!"+_+```
小鳥依人貌,個兒小小的,
烏溜溜的直髮披在肩上...
一件白色合身T-恤,
胸前一排英文字"I Love U"
(英文再爛,這句話我也懂!哈哈!)
跟孟僖學長很像的牛仔褲和
Rebock籃球鞋
咳咳..嗯嗯...蠻可愛的就是了...

"那女人是誰?我怎麼沒見過?
她...她的手...怎麼勾在"我家孟僖"的右手臂上啊~~~可惡! 可恨! 可惱!
你們這對姦夫淫婦幹嘛在這時候出現在我面前想害我讀不下書嗎?!"

...
......
7分鐘過去了,男的眼睛一直盯著女的看
女的還幫男的擦擦汗...
我受夠了,好,我走!

連一課英文單字都還沒背完的我
手忙腳亂地把書雜亂地捧在手裡,
書包拉鍊都來不及拉好...我就狼狽地逃離現場了...

我漫無目的地往一樓走...
背後有人叫住我...
"呂文賢嗎?你的英文筆記掉在椅子下面!" "謝謝..."我幾乎頭也沒抬地道了謝...我知道是那女花癡...
喔不,是凌美美學姊...

"你是一年級的吧? 常在走廊看到你喔~"
"嗯..."
(廢話!我也常看到你...跟學長啊!)
"怎麼這麼快要走了? 你讀完了喔?"
"沒有啦,有點讀不下去,想出來透透氣..."(天啊~我怎麼會想出那麼"芭樂"的答案啊~~)
"那你位子要佔住啊~不然你想回來唸書時早就沒空位了!"
"這..."
"我用這本英文筆記幫你佔喔,
想念書時就回到你剛那個位子就好了!"
"謝謝..."(我還愣在原地...)

在一樓閱報區晃了一下...我就回去了
這次學長和那可愛的女人
(我才不承認她是他女朋友咧!)
正安安份份地看書,
因此我和凌美美點了個頭就坐下來繼續準備英文了.

....
.........不知不覺已經12:17了...

"學弟,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你還要繼續唸嗎?
還是跟我們一起吃!"

"嗯,先吃飯好了..."

於是我們四人,兩個兩個地走到一家自助餐店門口~
一路上,
有兩個人手牽手,沒說什麼話,
只是一直傻笑...
還有一個人不停地說話,
說了什麼?我也沒有注意在聽,
還剩下一個沉默,又"ㄍㄟ屎臉"(台語)的高個男生,186.3公分,62.5公斤,臉很長,長得不倒甚討喜,時而張嘴大笑,時而一臉被倒會幾百萬一樣...

台長: LEav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