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1:42:13|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國慶) 吃燒烤 -GO韓食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半多 就起來了(好早=ˇ=) 吃完早餐 看看電視


趕快換衣服 就出門去了 走去中視搭藍22 前往昆陽

大概11點10幾分 就搭捷運 到西門町挺快的 我們約11:38


結果我還真的剛好38分 XDD 哈 這是我個人第一次 搞懂 出來後 要怎樣上來XDD


(也知道我非常沒有方向感 與路癡 =ˇ=) 之後呢 我們上面出口


等詩涵跟雨青 我們等了一會 決定先去韓食堂等他們


就刘咩 呆如 我 黑黑 花枝 先過去那裏 等待 詩涵跟雨青的到來


我們吃了一會 她們就來了 (詩涵、雨青、呆如 謝謝禮物唷 ^^) c


那個肉很好吃 海苔 泡菜 都很好吃 只是泡菜有點酸 辣是一定的


還有辣年糕 也不錯 (年糕 =ˇ=?!) 呵



吃ㄧ吃 大家無聊 想說完個遊戲 結果就完 名詞單位tempo


超刺激的XDD 玩了好幾次 終於才能玩好一輪耶 哈哈

結果 詩涵 雨青 呆如 花枝 黑黑 都有被逞罰到


哇哈 我跟劉咩沒有 ^^ 不愧是姐第檔 XDD


吃完後呢 刘咩 要去幫他妹妹 買鞋跟襪子 (及膝襪與all star基本款)

<其實我也想買一雙黑襪很久了XDDD 可是又覺得穿那樣滿普遍 @@ >

所以就順便逛逛街 (幫助消化 =ˇ= 哈 )


還好 東西都有買到唷 刘咩 應該比較好交代 XDDDD


接著 我們去肯德基 (去給小燕子一個驚喜 哇哈哈 )


結果剛好 依婷跟雅文也來 (聽說小億跟浩呆在樓上的廚房 看不到 ˊˇˋ 哈)


接著 就各自回家囉 刘咩與呆如 搭公車


剩下的人都搭捷運 只有我孤單坐回昆陽 XDDD


大家道別 拜拜 ~~~~~~~~ XDDDDDD



一天的行程 結束了  ︿ ︿ 明天還要上課 噢no ˊ ˋ

台長: 許米奇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惡靈古堡3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府中站

小Ball
呵呵...

那天真的很充實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ㄎㄎㄎ...
2007-11-03 12:02:16
版主回應
對阿 而且第一次跟妳們出來 :)


那烤肉 其他食物都很好吃 ~~~~

真的唷 喜歡就好 :)  我也很喜歡你送我的

最好笑的是  我還不用會訂書機XDD
2007-11-04 22:4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