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3:24:1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已經無法要求自己去記住甚麼了,
在時間的軸仍然持續往前推進之後。
事實上我已經沒了感覺,
而妳卻突然的尷尬。

我不知是妳按的門鈴,
所以我推開了門外細雨綿綿,
妳佇立在角落,
然後時間約莫停頓一秒,
我們沒有四目相交,
卻也知道是發生了怎麼一回事。

然後妳用著不同於正常的語調說著:
『 幫我把這些交給他。 』
語句的進行在情緒的掩飾下大致還算平順。
然後我用著與以往無異的極其低沉聲音回應:
『嗯。』
於是妳轉頭離開,
於是我闔上門,搖頭輕笑。

我在想,
是我忘記了太多了嗎??
否則我怎麼已經憶不起當時的痛苦情緒。
我甚至無法猜測出,
妳眼中透著深沉憂鬱的原因了。

為甚麼會如此呢??
我曾經是如此如此害怕遺忘的呀!!
而如今在遺忘之後,
卻還多了一些莫名的小小快意......

我開始不懂我自己了。

但事實上我是真的沒了感覺,
而妳卻突然尷尬。

台長: 北方侯鳥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