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3:22: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了一個小時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2-18 香擠五 原定返北竿的日子

中午尼到了機場
原定是13:40的飛機
我一早就在看航班起降狀況及衛星雲圖
第一班飛了
第二班也飛了
突然~~第二班【回航】
而尼是第三班
一點時加開一班飛機
飛了~~
可能因為前一班滯留的旅客太多
尼沒了位子
我小小開心一下
但尼只能在那苦等5點的飛機
心情呢~忽上忽下的
5點了~尼打來~~說
解散了~~因為北竿機場關場
哇~~~~我開心的合不攏嘴

快接近下班時
有點忙~~我沒法準時下班
好急喔~~因為尼在我家樓下等我了
後來騎回家時~在轉彎路口
突然看到尼站在對面
我緊急一個煞車
雨天加上路不平
只見我直直的倒下去
很呆的倒法
而且躺在地上時還呆掉
老公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
他扶我起來後
就一直笑我=.=
他說我是他看過最呆的....什麼嘛>"<
他縮我一點掙扎或哀號都沒有
就緩緩又硬生生的倒下去

個人也是覺得挺糗的啦=.=
結果膝蓋小擦傷加上一大黑青加腫起來

而今天如願的和尼約到會了!!!
但卻是短短的一個小時

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台長: 黑青的一顆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