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2:52: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婚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胖嘟嘟戴著他那該死的屬於過去的婚戒


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但又不想搞得自己小心眼

我知道他有講過

當初戒指是他自己選的 為什麼不戴

但是
你現在有我
就是不可以戴!!!!!
你是懂不懂!!!
我的占有慾超強!!!

真是欠罵= =

今天數學班的小鬼們
爭先恐後的跟我告狀
說有人
星期六上課訂涼涼

真想跟你說
你堂堂一個老師
竟然被學生告狀

=========================================
今天霞竟然問我

如果你真的很愛我

我該怎麼辦?

不過你說你沒想過安定

那麼
難道
我只能跟著不安定嗎?


台長: 小酒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