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4:34: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back! com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0晚上


接到小天的電話





他說他在從彰化回台北的路上

要我跟他們一起去跨年(天&嘉&迷迷...)

當然是推辭了

又聊到我回不回去的事...




















我想我是心動了

不多不少 剛剛好3秒









那天才跟凡聊到這些

沒想到今天小天就打來了

一開始看到那號碼 還想說是誰勒...

因為小天大哥 一直以來都因為沒錢交手機費 = =

都用公用電話找我 = =




我老實跟小天說 回去有太多回憶了

真的怕會飆淚 ><








不過我也已經盤算著1月中要回去看看的計畫了...











小天跟我說了沉的事... 真嚇到我...

不過比不上阿咪的心情吧

55知道這件事嗎??

她回去過...也許只有我不知道吧!

只是...才不過半年多的時間 真的改變好多

就連我自己都變了

雖然55還在 凡還在

還多認識了湘

但否認不了人是會一直在改變的...














那邊的回憶真的太多














真的好怕














回去會被太多回憶壓垮

畢竟當初離開 也是賭氣吧...




















這2個我惦記的人 你們都好嗎???!!!
















想想最當初只是為了一個念頭

想想最當初只是想忘掉貓老大

想想當初只是想離開一場是非...









沒想到卻捲入更多是非 = =.....


我怎麼覺得我老是在捲入是非阿














一點都單純不下來 = =

台長: 簡單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