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7:14:55| 人氣1,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報告]i-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美學院那麼久,第一次參加索取試用包就抽中i-Three BB霜,真高興。

6/5收到試用包後,隔天早上我迫不及待的給它試用下去。

 

我平常白天的保養程序是先擦

化妝水(雅芳"范范代言"系列)精華液*2(牛爾的玻尿酸/膠原胜肽)乳液(雅芳"范范代言"系列)→面霜(施巴)→防矖乳液(夏天才會用"TIFFA SPF50")BB(牛爾)

 
 

我的膚質:中乾性

而且我的膚質没有任何暇疵及班點哦!我朋友都說我的臉摸起來很水嫩,看起也不會很黑。(這可不是我自誇的)

 

以下是我收到試用包後,將平常用的BB霜改為i-Three完美無暇保濕BB霜,試用的感想

 

 

這是我收到的韋汝代言的i-Three保濕BB

 
 
 

現在用我的手背作試用

 

 
這麼樣是不是有點不一樣,變的很水嫩呢!

 

這是我最後擦上蜜粉定妝的效果,

 
 
怎麼樣又變的更美了吧!

 

 

再來是我的臉出現囉~~



 
 

擦上i-Three保濕BB霜後~~

如何,膚質有没有變得很美呢?你們覺得我幾歲呢?(不好意思照的太亮了)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呢!我之前用的雖然也不錯啦!

不過我試用i-Three BB霜後,讓我的肌膚變得更水嫩更無暇了。決定了我以後就改用i-Three完美無暇保濕BB霜吧!

 

i-Three 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霜,全新特殊配方,想要強調素顏、裸妝的美肌,這款全新研發的B.B.CREAM讓你一次搞定,同時具備控油、保濕、防護、明亮、隔離、修飾、均勻膚色,多重功能,且具有防水功能,夏天出遊也不怕脫妝喔!擁有BB CREAM讓您省下許多時間,和免去繁鎖的上妝步驟,臉上不再暗沉,即使不上粉底,也能呈現好氣色,一瓶就搞定。

產品介紹:

 

i-Three的三大核心元素為

Inventive(創意的)、In(流行的)、Iconic(流行象徵的),而取名為『 i-Three 』,專為20~40歲對自己有自信與充滿活力、喜歡創新多變,天性浪漫且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女性所設計,ㄧ個充滿優雅氣質、熱情與獨特個性的女性品牌,You are the star的品牌精神,強調All in one保養,給肌膚全方位的呵護,打造動人美麗的青春風采。

官網:http://www.i-three.com.tw/

 

 

完美無暇水嫩保濕B.B. #01

i-Three BLEMISH BALM CREAM

 

B.B.Blemish Balm 的縮寫,意思是指『瑕疵、污點、缺點的撫慰』,

做為可更新肌膚、保護

衛署粧廣字第9801160

 
 

  

全新i-Three BB Cream讓全部功能All in one,化妝也不怕傷害肌膚,任何膚質均可使用,給肌膚清爽無油光、光彩無暗沉、細緻無瑕疵,細緻的小分子,擦在肌膚上如絲緞般的觸感,具柔焦效果自然遮住瑕疵,另有保濕成份,持續潤澤,增加肌膚水嫩度,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輕鬆展現素顏裸妝光采。

超細緻質感具有隔離髒空氣和粉底液的多重功效,可修飾不均勻膚色,還可以遮蓋斑點瑕疵,快速保養潤色一次完成,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即可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擦上後臉部立即呈現光采動人的好氣色,不需要上厚重的粉妝,輕薄透氣,膚色清透,是目前裸妝美人兒必備品哦!同時具備保濕、舒緩、修護、營養補給、防護、明亮、隔離、修飾、調整膚色不勻等多重功能,絕對是所有愛美女生的美肌救星!

 

主要成份

《玻尿酸》保濕鎖水天后,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加強保濕。

《洋甘菊》滋潤及舒緩曬後的皮膚,幫助肌膚不乾燥緊繃,肌膚更水嫩光澤。

《保濕因子》高效保濕因子,加強水分吸收,使肌膚有光澤。

《蘆薈萃取》補充肌膚水分,紓解肌膚不適。

《天然雲母粉》修飾肌膚瑕疵,使肌膚有明亮光澤度。

《超微粒二氧化鈦》純物理性細緻的隔離修飾粉末,修飾肌膚瑕疵,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甘油》保濕劑

《維他命E》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

《黃金荷荷芭萃取》滋嫩、保濕

 

使用方法

自然輕透裸妝:

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完美無瑕底妝:

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取少量粉底液或粉底輕拍,使其薄薄地服貼於肌膚→最後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使用建議

‧欲加強肌膚防曬,請於使用B.B. CREAM前,塗抹防曬乳液。

‧欲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可以在使用B.B CREAM後,再使用粉底液或直接撲上蜜粉。

B.B. CREAM具有保養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因此仍需使用卸妝品徹底清潔。

‧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

‧欲想遮蓋黑眼圈或展現更透亮的膚色時,可取少量塗抹於欲想調整的位置。

‧搭配i-Three綉色潤顏蜜粉,使妝感自然有光澤維持整天不脫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流行教主小陶子
人氣(1,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流行時尚 |
此分類下一篇:「Q10九勝肽亮白眼膜」試用體驗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不老的秘密~經典喚膚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