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2:05: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險惡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看完腳後...我在學校附近的7-11,看到一幕讓我很痛心的事....
就是我看到...一個男生打一個婦人,婦人手中還抱著嬰兒..
那個婦人發揮母性的光輝保護孩子..所以必須承受那男子的打罵..
那女生好堅強...但是我知道一定很痛..很痛..!!
我好想幫那婦人唷..但是我有腳傷,且也打不過那男生..真是..好難過!!~我一直頻頻回頭,卻無力幫忙!!~討厭.......>"<
我不懂為何一對情侶會變成怨偶??~為何那男生會那麼殘忍??~
難道那男生一點良心都沒有嗎??~
我真的不想對男生失望...但是那男生的的太差ㄌ吧==''我討厭他...
緯..希望我們不會變成這樣...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唉..險惡的人心..

台長: 幸福的幸運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