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10:09| 人氣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我的幸福-CH。07[網王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
得到『幸福』…
也要資格的嗎?

CHAPTER 07

月亮映照著閃閃光亮的銀髮上,他躺在床上,想起了有趣的畫面,一直偷笑著,然後轉了身,看到書桌上的照片,笑容漸漸褪去,同時想起有趣和悲傷的事,原來並不容易改變原先快樂的心情(“妳在說什麼啊??”)。

他起床,由於一開始被有趣的畫面感染,心情很愉快,過去的悲傷心情已經沒有那麼影響自己了。

「大小姐的感染力果然非同凡響…」

△ ▼ △ ▼ △ ▼ △ ▼ △ ▼ △ ▼

『喂?雅治?』

電話裡面的人問著,因為仁王語塞了,害另一邊的人不禁擔心起來。

「我沒事…怎麼了?」

『你真的不來美國嗎?至少…見見她嘛…』

仁王再次陷入沉思之中,其實當聽到消息之後,他的確有立刻飛到美國的衝動,只是…

「我想她最想見到的…不是我吧…」

『那傢伙嗎…』

「大概吧…總之…等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過來的…」

『現在很忙嗎?』

「其實也不算太忙…只是有社團練習和每星期一次的模擬考…如果模擬考不及格的話就每天下課都要留下來補習…而且模擬考的難度越來越深…雖然如此…也只是忙於這兩件事,真的不算太忙…」

『饒了我吧…我又不知道雅治你學校的情況…不用再挖苦我了…』

「你覺得是誰在挖苦誰?」

△ ▼ △ ▼ △ ▼ △ ▼ △ ▼ △ ▼

『劈啪!』

如果可以聽到別人心聲的人,大概可以聽到此刻螢雪的青筋正一條一條的斷掉,螢雪渾身微抖著,但現在正在上課,所以不能露出馬腳。

只是…

伸進抽屜裡的左手,握著紙條,可憐的紙條被握至變形,但仍不能平復螢雪的情緒。

『午休帶便當到頂樓』

短短的一句話,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寫的,正確一點,應該是『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可以令佐世保螢雪那麼生氣』。

─那傢伙…明知道我心情不好…還要這樣氣我…找死嗎…還是他想嘗試什麼叫『比死還要難受』的滋味?

其實經過昨天在真田家住一晚,螢雪心情已經好多了,只是早上回家換制服的時候,見到父親坐在沙發上,專注的看著手提電腦,就算螢雪短短的喊了一聲,他仍然沒有回應。

「週末出席舞會…」

每次,講話的字數不超過十個字,螢雪不祈求父親會講很多話,也不希望他對自己視而不見,所以只是幾個字,對螢雪來說已經足夠了。

「是的…父親…」

儘管週末要上茶道和餐桌禮儀課,這兩個課程已經令螢雪疲憊不已(因為老師很嘮叨…)但螢雪也會參加舞會的,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所答應的事。

就是這麼短暫的見面,螢雪的心情已經跌至谷底,每一次一看到父親,螢雪就立刻情緒低落,心情也變得矛盾,有時候她很羨慕班上的同學,可以跟自己的父母訴苦。

─對父親而言…我最好就不要存在…吧…

螢雪聳聳肩,後面的同學以為她累了,悄悄的問:「佐世保同學,妳沒事吧?」

螢雪搖著頭,如果是平時,她會轉過頭,高貴的笑著說自己沒事,可是螢雪連裝出虛偽笑容的氣力也沒有。

△ ▼ △ ▼ △ ▼ △ ▼ △ ▼ △ ▼

螢雪推開頂樓的門,見到有人靠在鐵欄上,就算不用看,也知道眼前的人是誰,螢雪確定沒有人前來頂樓,於是把門關上。

「你這傢伙找我有事嗎?」

「應該叫『仁王大人』吧?」

「少臭美了!你以為自己是誰?」

仁王走到螢雪的面前,捧著她的下巴,另一隻手抱住她快要斷掉的腰,魅惑的笑著說:「當然就是隨便差遣妳的人…」

螢雪惱羞成怒,使盡氣力推開仁王,可是怎樣反抗也是徒然,因為下一秒,仁王已經奪去她抗議的雙唇,螢雪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良久,螢雪才記得要推開他,此時才能推開仁王,仁王故意在螢雪面前,回味的舔著自己的嘴唇。

─這傢伙!!!我的初吻!!!!不能饒恕!!!

正當螢雪舉起右手,準備揮下去的時候,仁王不慌不忙的捉住她的手腕,任由二人的手在空中停住了。

「我說妳呀!到底在煩惱什麼?雖然跟平常一樣,在我面前回復本性,可是這幾天有點不同,好像在把累積的憤怒發洩出來…」

螢雪呆住了,想不到此人竟然會觀察得那麼細微,明明自己沒有說什麼,但仁王會知道她的想法。

─瞎扯的吧?他不太可能會察覺到的…明明…裝得像平常一樣…

仁王發覺自己用力的握住螢雪的手腕,所以放開手,螢雪放下手後,不自覺得抓住自己的裙子。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這個人…知道的…

「我想我是第一個知道妳本性的人吧?真田副部長應該不知道吧?既然我是妳的第一個,那妳應該把事情告訴我吧…妳到底在煩…」

「『有一件事我必須告訴妳…就算妳有多不情願,這也是事實…這件事妳沒有選擇的權利,我只是純粹告訴妳事實…』」

螢雪重複當年父親向自己講過的話,而且自己的語氣平淡的令螢雪自己也覺得好像不把這事當成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

『妳不用去愛我,就像我不愛妳一樣…所以妳不用努力吸引我去愛妳,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已經不愛妳…妳也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會以父親的身份去愛妳…因為…是不值得那樣做的…』

就是這樣…」

一直過於沉重的肩膀突然有種卸下重擔的感覺,螢雪覺得被揪住的心也得到舒解。

「那時…我只有七歲…就得接受殘酷的事實…」

淚水徘徊在眼眶,無法奪眶而出,螢雪發抖著,她之所以發抖,是因為七歲時的她不懂父親的話,無法作出反應,但到了現在的年紀才知道他的意思,螢雪才懂得反應,只是有點太遲了…

仁王一點也不驚訝,通常在富裕家庭裡,隱藏著平常人無法經歷過的事情,就算是罕見的東西,也有存在的可能。

「是嗎?」

原以為會聽到安慰的說話,豈料只聽到這個回應,眼淚忽然失蹤,螢雪怒視著仁王。

「你是在安慰人嗎?」

「妳需要我的安慰嗎?那好吧…」仁王把手緩緩伸進螢雪的裙子裡,慢慢向上游。「我來安慰妳吧…」

螢雪立刻雞皮疙瘩,撥開仁王的手,但是心跳聲卻加速了,螢雪背住仁王,按住自己的胸口。

「其實這樣也好…」仁王說。「既然不用愛妳爸,妳就一心一意把妳的愛奉獻給一個妳愛的人就可以了…」

螢雪聽到仁王的話,轉過身,想不到仁王也會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佐世保大小姐這樣看我…難不成妳愛的人是我嗎?」

『劈啪!』

仁王大概聽到螢雪腦裡的聲音,抹起詭異的笑容繼續說:「妳不否認,也就是承認了吧?原來佐世保大小姐一直喜歡著我的…」

「你少臭美了!!!!」



<><><><><><><><><><><><><><><><><><><><>
後記:當我看其他人的文章時…
   我在想…我是不是每話都太長呢??
   因為當我重看自己的文章時, 都覺得太長了…
   看久了眼睛很累…
   我是不是應該減少字數比較好呢??
   真令我困擾…

台長: 彌月

 ○●°冰凡°●○
不,不要嘎~~~~~
因為彌月姊姊的文好看,不要減啊~~~~~~
2007-08-16 19:18:50
版主回應
嗯.......
我考慮一下吧~
既然大家都不想, 可能不減........
2007-08-17 22:57:31
沉* 佳
阿....我覺得彌月姐寫很長是件很棒的事阿(對我來講啦)
看彌月姐的文章會意猶未盡阿!
超期待下一集的ˇ
所以說,彌月姐真的不要減啦!如果是很忙的話,那就沒關係啦。

這一篇阿...我覺得仁王很帥耶(臉紅)
(路人:你不是覺得..他一直就很帥嗎?)
阿...(汗顏)


螢雪大概沒發現..其實自己無意中喜歡上雅治了吧?
因為雅治....也喜歡上螢雪?(笑)

彌月姐加油
2007-08-16 21:12:29
版主回應
其實我不是寫得很好...
真的.........

仁王超帥這個我當然知道........

仁王喜歡上螢雪嗎........
嗯嗯.........
可是他是詐欺師耶..........
誰知道他在想什麼........
2007-08-17 23: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