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39:0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篇小說之一:Destiny~命運的足跡(第二十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沒有的嗎!!!」攝影棚內迴響著一個少女的聲音,她顯然對被誤解的事情而感到非常氣憤。她狠狠地盯著銀髮少年,銀髮少年一副『雖然很想相信她、可是事實不由得他去信任她』的表情,可憐兮兮的看著她。

「諾亞…妳要知道…當日我們見到的傢伙…是妳的式神之一…」銀翼語重心長的解釋著。

+~+~+~+~+~+~+~+~+~+~+~+~+~+~+~+~+~+~+~+~+~+~+~+~+

「我見過你…你是諾亞的式神…你為何會出現…」

眾人聽到銀翼的說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把火紅色的頭髮的半空中飄揚著,他那對血紅色的眼睛猶如野獸一樣。「快回答我啊!!」銀翼不耐煩地喊著,但是那男人仍沒有發出聲音,烏紗見到他的左手扯著數個人頭的頭髮,驚呼了一聲。

「你這傢伙是奉諾亞的命令殺死那些人嗎?」銀翼再一次問那男人問題,那男人依然沒有回答。

+~+~+~+~+~+~+~+~+~+~+~+~+~+~+~+~+~+~+~+~+~+~+~+~+

「接著那男人便憑空消失了…連那幾顆人頭也隨著不見了…」橘遠扶著差點昏過去的烏紗。烏紗回想起當天那式神捏著的人頭便幾乎暈眩。

「什麼式神!!我根本不認識!!為什麼你們不肯相信我的話!?」『諾亞』蹲在地上,深深不忿,她意料不到真正的諾亞居然出現了,而且還在這些弒神族的面前出現,『諾亞』太過大意了。

連平時少說話的碧綾都插口:「可是那是妳的式神不是嗎?既然是妳的式神,就只會聽妳的命令行事,換而言之,那式神是奉妳的命令殺人。」『諾亞』噘起嘴巴,啜泣著,銀翼見到『諾亞』這個『無辜』的樣子,真是有心無力,只能同情她。

「唷呵!大家好嗎?」

在一片寂靜之中,傳來了一個愉快的聲音。所有人望向門口,弗洛依站在門前,而他身後的人是悱雨─和諾亞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女。

「怎麼了?氣氛怎麼那麼凝重?」

沒有人開口回答,可是悱雨飛快地說:「他們當然是談論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銀翼把弗洛依和悱雨分開,抓住悱雨的肩膀,稚氣地問:「妳為什麼會和那傢伙在一起?」悱雨被這樣一問,輕輕笑了一笑,回答:「討厭啦!剛才我經過這附近,湊巧遇見弗洛依,他說他探望你們,於是我就跟來了。難道銀翼不想見到我嗎?」

銀翼被問得啞口無言,剛才繃緊的氣氛因而消散不見了。碧綾推開銀翼,托起悱雨的下巴,說:「妳最近有沒有保養妳的皮膚?看起來很乾燥,妳睡得不好嗎?」

這次換悱雨說不出話來,她傻笑著,答道:「因為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所以失眠了!抱歉!以後我會早睡早起的!」

碧綾不信任的目光打量著悱雨,悱雨把視線挪開,剛好停在『諾亞』身上,原來『諾亞』自悱雨進來以後便一直死盯著她,現在她們二人四目相接。悱雨暗地裡笑著,問道:「對了!剛才你們在討論什麼嚴重的事情?我可以聽的嗎?」

金瑞上前,憂慮地環視眾人,最後落在悱雨身上,銀翼說:「沒有所謂!反正她一開始就知道我們的秘密!」「可是…這樣好嗎…這樣做的話…會令悱雨陷入我們的危機之中…」

躲在一角的赤鐸,冷靜的說:「諾亞的式神出現了!」悱雨譏諷地笑著:「諾亞在這裡!她的式神怎可能會不在的呢!」只有悱雨笑得出來,其餘的人憂心地看著她。「不對!諾亞的式神殺了人類!」橘遠開口說道。

弗洛依轉向『諾亞』,問:「為什麼妳要這樣做?」『諾亞』立刻辯駁:「所以我說過我沒有這樣做!!」

「『沒有這樣做』?是指沒做過什麼?命令式神殺人?還是呼喚式神?」悱雨沉住氣的問。

這個問題嚇住了『諾亞』,悱雨摀住嘴巴,鬆開手後,連忙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介入你們之間的事!我想我還是先走好了!」

接著,悱雨向眾鞠躬後便離去了,留下的人回想起悱雨剛剛的問題,好像蘊含著一些味道,可是又想不出來。銀翼倒不希望悱雨就這樣離開了,可是目前的情況看來不由得他任性的去追回悱雨。

『我的任務…負責聽從神的命令…』

台長: 彌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