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2:09:2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兵衛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沒回家..阿母總是每個禮拜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去
跟他報告這禮拜ㄉ行程..所以摟...
一早起床雖然很難爬起..但想想有一段時間沒去教會了..還是忍著愛睡的心情..
跟周公道別..拉
陳牧師一早說ㄉ道正是我目前所面臨ㄉ問題
最近ㄉ我或許喪失以前擁有ㄉ自信吧..
或許以前有點自負..太過傲氣.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錯過許多美好ㄉ事物..所以現在檢討自己ㄉ過度期..中
會讓我親愛ㄉ朋友們..讓你們覺ㄉ我變ㄌ..變ㄉ沒自信.變ㄉ逃避
但我只想說........那是過度期..我需要時間..我在思考..我在檢討..
我.......你們再過不久會在聽見..我常說ㄉ..
我是誰........我是王美慧勒..
所以別擔心我..我不會被擊倒..因為我已慢慢變堅強
而且比以前更堅強..相信我
所以我也會像牧師說ㄉ.......
從自信ㄉ點看事情.....
告訴自己..我一定會身體越來越好
我一定會工作越來越成就
我一定會得到幸福
我ㄉ家庭一定會越來越美滿
要禱告..要認真想美景..要go.....要行動..神才會幫助你.
慧君 嘉卿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又多ㄌ兩個朋友.
回到住處已快3點..趁著今天沒太陽下去跑個步
恩.....流好多汗..還被一群打棒球弟弟虧..小姐你好辣喔..
ㄟ....真是..的........
人單力薄..我ㄉ姊妹沒跟來
阿不然就虧回去..我真卒拉..
一個人太害羞拉..只好裝聾做啞..黯然跑走拉..埃..真是遜掉....
晚上重頭戲..
久兵衛聚餐..吃到飽日是料理
ㄟ...還好..個人不建議去吃..
還有陶小元謝謝你幫我車喔...
雖然停ㄉ有點小遠..但還是感恩拉.
你人真好..你兒子一定會長ㄉ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只覺ㄉ好像去玩ㄉ..沒吃到啥..
下次要認真吃..東西才會胖..
晚上9點多.我們相約去成大校園散步..
看見年輕人在跳啦啦隊.心裡有股熱流..
我還在旁跟她ㄇ說..我們也要跳..還在一旁吶喊..
們一定覺ㄉ是一群風女人..
但我絕ㄉ很好玩..ㄏㄏ
回家.............好累.........





台長: 窗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餐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蔬密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