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3:15: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人生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了好多事情 , 自從我懂事之後 我到底做了什麼?
國中 我在幹麻? 好像個太妹 混了一年 ?
國一 我還很懂事 知道 什麼是該做的 什麼是不該做的
什麼是好朋友 什麼是壞朋友
我沉淪到 那些不該做的事 那些所謂的 好朋友
國二 越混越大 不回家 翹課 甚至被抓去 觀護所一個月
好悲哀 我總是讓家人擔心 尤其是 奶奶
她是多麼的關心我 我給她的回報 卻是傷心
我真的好後悔 以前的我 真的好假 ...
國三 發奮要畢業!很努力用心讀書 雖然笨
不過還是拿到畢業證書了 我終於不是最糟糕的那個問題學生
畢業後 一個月後 終於找到工作 (大開心*)
卻很累人,三個月後 結束工作 不幹了 *
之後 我過的生活 有點困苦 時好時壞
好幾個月都沒工作 就這樣 混吃混喝了好一陣子
我很沒用 總是讓人擔心
直到我認識了 [百崧先生] 他是我的一段過去
這段感情 我愛的死去活來 難過多過於快樂
我不太會表明 或許我就是不太會講話
總是要讓你來擔心我 抱歉
我還無知的 傷過你的心 你是個男人 也要面子的
我就是這樣 常常讓人家生氣 總是很無知
分開了 不長不短的感情 就因為 那件事 分開了。
其實 當時我真的很捨不得 或許 我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彼此吧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我愛過你 (*)
之後的我 就更愛玩,不工作 只想著玩 ..
我真的好討人厭.!
過年? 根本不算是過年 那個氣氛 是怎樣
都沒人哦 還是人都死了 根本不像個家阿
好冷清 .. 奶奶被大陸反攻 我恨妳!
大陸人怎樣 又不是台灣人 憑什麼這樣對人
滾回你得大陸 濺女人 就是因為妳 所以我們得家
才不像個家 就是因為妳 拜託妳 滾回大陸好嗎
我們真的很討厭妳 .. 妳是個狐狸精 死不要臉
有次和寶貝萍去嘉義玩 原本要工作的 .. 結果不適合= =a
因為這樣 遇見了[威任先生] 感覺很巧 ..,
因為他 讓我改變我自己,這份感情 讓我更想好好珍惜
我在嘉義住了一個月 很快樂 遇見你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也讓我知道 [幸福] 是什麼 .. 我很謝謝你 也很愛你
只不過 我還是想不到 你會這樣子 .. 如此傷我的心*
你劈腿了 ... 就算是再堅強的女生 也會難過傷心吧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你沒說明理由
只是讓我難過 只是讓我 流淚 , 這樣的你 真的好假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我還是不明白
這段感情真的讓我好難割捨,我真的很怕你會離開我
甚至是不愛我 .. 我真的很愛你 , 很愛你 ,
雖然衝動了跟你說 分手 只是我 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不想讓你被她搶走 這樣你就會離開我
這一刻 真的讓我懂了 我是多麼愛你 只是我開不了口
這次 我會好好把握 我不想在失去你了
因為你 真的讓我懂很多 ...
因為你 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
我真的很感謝你 * 遇見你 真是很快樂很幸福
至於你和她?還是個[問號] 我的包容 讓我自己迷失方向
這也很像是個假像 或許 我們只是互相彌補對方的傷口
只是我卻深陷這份愛 無法自拔 ..
我真的很愛你!謝謝你@ˇ@
因為你讓我更懂的享受人生 更懂事多了
更堅強 .. 不怕挫折 !



台長:  俏皮妞妞 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