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8:42: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幹你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  很久很久沒罵髒話ㄌ~


   什麼叫做我騙你


   你這麼愛聽他所說ㄉ話


   那就ㄑ相信她啊!


   賤男人!


   我就算之前有那ㄍ傾向


   我也沒跟她在一起


   你在哪邊吵什麼吵啊!


   喜歡跟在一起是不同ㄉ 好嗎?


   我敢面對現實啊!


   我看是你不敢面對現實吧!


   丟人ㄉ  賤男人


   耳根子輕ㄉ人 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你要相信就相信


   不相信就不相信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對我來說你ㄉ相信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你可以不要再來煩我ㄌ嗎?


   一出現就愛說些有沒有ㄉ事情


   我已經跟你分手ㄌ!


   我要怎麼樣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台長: 寶貝〃咩咩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怒氣在疏通中〃 |
此分類下一篇:【 笑話 】
此分類上一篇:【 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