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32: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上一ㄍ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一個人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編曲:于仲民 演唱:游鴻明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Repeat #,@,*,@,*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
戀上一個人

台長: 寶貝〃咩咩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 孤單的夜裡我不孤單 】
此分類上一篇:【 如果沒有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