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2:31: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  真ㄉ好難!


     要維持一段這麼遠ㄉ距離ㄉ戀愛


     比我想像ㄉ還要困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看完你給我ㄉ話


     忽然間覺ㄉ那就這樣ㄌ吧!


     雖然很心疼那又能如何.....


     或許你心中ㄉ位置擺ㄉ還不是我吧!


     那這是我該退出ㄉ時候ㄌ!


     之前我該說ㄉ話我都說ㄌ


     我說我不是要給誰就給誰ㄉ


     不要再像賣東ㄒ一樣要給誰就給誰


     我有ㄌ朋友就不代表我就不需要你


     當我生病ㄉ時候我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你也下來陪我ㄌ


     我真ㄉ很開心也很意外


     但今天跟我朋友聊過後


     既然你一直很想把我交給別人照顧


     那到不如我自己照顧自己


     不用天人麻煩也不用麻煩到你


     不管我自己把我自己照顧ㄉ怎麼樣


     那也都是我自己ㄉ事......


     你ㄉ話我記在心中ㄌ......




台長: 寶貝〃咩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