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9:57: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妳
2003-08-29 17:37 和煦

萬芳的戀妳 離不開思戀 回不到從前....
我戀妳 戀成痴

喜歡妳跟我撒嬌的說
妳抱著我好嗎

躺在我懷裡 興奮不已

選擇題 如果還有機會選擇妳會選擇
1.當情人
2.當朋友
3.抱歉誤會一場

簡訊留言 我有很多悄悄話要跟你說
不要跟別人分享 最少要10分鐘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莫文蔚唱的 妳送給我的歌

我已經努力要睡了 可是睡不著 幫幫我

本來key要放在管理員那 捨不得你 再上樓看你一下

可以錯過午餐 捨不得錯過和妳的熱線

情慾是無法克制的 讓我放肆的想你 狂妄的發散

想送妳一本書 找ㄌ好久 最後選ㄌ給幸福人的座右銘 這是我得初衷

如果不是這樣 我會義無反顧的愛妳 其他的我都不管

我從不負人 所以也不想負妳

你準備好愛ㄌ嗎 如果還沒 我就選擇離開

我不是放棄 只是希望你更好 只要是對你好的 要我放棄....

不習慣你不在線上 整個人慌慌的

真正相愛 即使這輩子只有一次 只有一天

單點的簡訊 你說不管 不能 這是我們的約定 也是我想做的

變成一隻精靈 停在你的肩上 靜靜的看著你 聽著你的笑聲 陪妳入睡 該多好

對不起 可能我的感覺多ㄌ 是不是就這樣
淡淡的 淡淡的 淡淡的..

你沒有答案 只說我愛這美麗的錯誤

BY王子

台長: 王子與灰姑娘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