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3:45:42|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日報★w-inds. in ORICON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守護 別無他法~>這句話深入人心呢。雖然已經見不到面了,但還是繼續向前走,這種積極,又有點感傷的歌曲。

【慶太】非常理想的世界呢。能從學校畢業,這種離別是很理想的。我國三的時候來到東京,和有半年時間沒有一起過的同學們的畢業典禮上,跟一直在身旁的人道別,沒有這種感受,所以也沒有這樣的回憶。所以才說是理想的。到了現在21歲了,會覺得這種回憶真棒阿。

【涼平】我想到一個離別的事蹟了。在學校的時候,有人說"我想做音樂",為了追求夢想而放棄工作。龍一還大哭了呢。

【慶太】這好像不是"你的臉頰上有片花瓣"這種情結喔(笑)。

【涼平】嗯。大家都哭的很誇張,我也哭了呢。

【龍一】...我不記得了(笑)。我也哭了嗎?

【涼平】ㄟ,明明哭那麼慘卻不記得啦(笑)。

――不只是畢業,對於有這種離別經驗的人也能打動他們的心呢。

【慶太】是阿。每天都會見到面的人,突然從明天開始就見不到了,絕對會覺得寂寞的。還會在算離別的日子還剩機天呢。

【龍一】這真的很寂寞呢。這種瞬間不管以何種形式總有一天會到來的。希望在這種時候聽聽這首歌,繼續加油。

――合音部份很多呢。

【龍一】是阿。不過可以自由發揮。合音最難的是「勿忘草」。真的是超難的。很舒服美麗,卻意外的是首很強勁的曲子。但是,合音太過強勁的話是不行的,但用假音的話又太弱了。很難抓住這兩者的平衡呢。

【涼平】這次和出道當時受到他照顧的錄音師久違的一起工作了,很開心呢。

【龍一】想說要給他看看成長的部份,很拼命呢。有種嶄新的心情。

――ㄏㄟˊ。「Want ya」有LIVE的氣氛呢。

【慶太】是首想跳舞感覺的歌。歌詞也有點sexy。

【龍一】我覺得是集中了w-inds.三首王道歌曲的一張單曲。能做出這張單曲真好。2007年從這張單曲展開,但還想要繼續更上層樓呢!

【慶太・涼平】嗯!

台長: 米粒*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日報★w-inds. in ORICON Interview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日報★橘慶太 in ORICON 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