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0:31: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工的時候,我的右手隱約感覺到那冰涼的,柔軟的手....
像她和我拖手一樣,.....在我乘巴士回家的時候, 她的手也像緊緊的拖著我....帶我進入睡鄉...

當我醒來時, 一切也只是幻象...只是...一個感覺...

這首歌...是她跟我說 她最愛的歌曲

----------------------------
還是覺得妳最好

﹡即使妳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妳所愛
花不似盛開 愛漸如大海
假使妳懷念我 為何獨處感慨﹡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妳歸來
在這心灰的冷冬
共妳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夢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妳歸來
就算春風秋雨中
共妳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夢想傾吐

一切事情驟似一絲苦惱
回看妳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還是覺得妳最好△

Repeat △

即使妳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妳所愛

台長: 阿東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