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53:1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飛俠----->[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陌生人
痾...
那個陌生人呀...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支持我的文章...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寫得還滿不錯的啦...
呵呵...
還有呀...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另外...
我還有個請求...
麻煩妳也順便支持一下我家徒兒好嗎...
我知道她的文筆不太好...
常常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而且還錯字連篇...
特別是她講的笑話...
完全沒有笑點...
不過再什麼說她都是我家徒兒呀...
所以我希望妳能多點閱她的文章...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看到她難過...
她難過我也開心不起來...
那就拜託妳了^__________^
BY:大作家

TO:小飛
昨天我和我爸媽看了空中危機喔...
嗯...
還不錯看啦...
推薦給妳...
另外呀...
我去申請MSN了...
給妳我的帳號...
kid770201@hotmail.com
還有呀...
我明天要去見網友...
她是彰工的...
彰工的女生我只看過一個...
很正...
希望她不要長得太差呀...
不然我會很失望的...
不過她得聲音倒是挺可愛的說...
好啦...
祝福我明天順利吧...
我要去看布拉格戀人了...
BY:俠



台長: mickey桑&[秒]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