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2:24: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原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和你的事情,
老早在開學過後的沒幾天,
就已經被我姑姑他們察覺了。



原來,
他們老早就跟蹤我們很久了,
只是我們沒發現,
只是我們沒注意。


原來,
他們都知道,
我去圖書館是因為你,
還有跟朋友走回家,是幌子。


原來,
我姑姑老早就已經看見,
我們倆手牽著手聊天,
我們在圖書館做什麼。


原來,
家裡的人,
老早就在討論我和你了,
老早就覺得我們怪怪的。



原來,
我們的事情,
很早就被知道了,
很早就已經被拆穿了,
只是我們都以為他們不知道罷了。







        唉,
        我們可以結婚了。

台長: [ⓜⓢ ] 嘎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芽-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