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0:47: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葉之愛 〔第二章〕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完船的七個人來到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是世紀是世界最大的室內外複合式遊樂園,由日資興建,除了

室內的「樂天探險世界」及室外的魔術島外,還有民俗館(Lotte

world folk museum)、大飯店、電影院、室內游泳池、室內溜冰場、

保 齡球場、會員制的運動俱樂部、百貨公司、超級市場、購物中心等,
築構成一個超大型的複合式休閒王國,可說是匯合了娛樂與文化的超大

型區域。 在樂天世界中,以「冒險與神祕」為主題的樂天探險世界是大

型 室內遊樂園區,以國家為主題,分為法國、荷蘭、德國、英國、義

大利、西班牙等街道,包羅萬象的娛樂項目都在其中。像是自由落體、

單 軌電車、海盜船、熱氣球旅行、3D立體電影院、旋轉木馬、魔術劇

場、 紀念品店、各國美食餐廳等,民俗博物館的入口也在此處,五花入

門的娛樂項目,不管天氣如何變化,都可以輕鬆心情享受繽紛多彩的遊

樂園設備與大探險區相連的魔術島則是戶外遊樂區,位在羅曼蒂克的

sokchon湖正中央,島的中央矗立著16世紀德國城主所居住的哥德式魔幻

城城堡,以橋墩相連的島嶼地形

〔這裡也好玩耶~〕星月開心說

〔在中~我們去玩熱氣球旅行好不好~~〕星月拉著在中的手問

〔好ㄚ~我們走吧!〕在中說

〔看他們~~〕允浩說

〔對ㄚ~星月很開心耶〕小綾說

〔對ㄚ~在中好像很喜歡星月喔〕允浩說

〔恩~允浩哥..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小綾不好意思說

〔好ㄚ~妳問ㄚ〕允浩說

〔就是你有沒有女朋友ㄚ〕小綾紅著臉問允浩說

〔沒有~~〕允浩說

〔那你可不可以讓我當你的女朋友呢〕小綾大聲說

〔這.....〕允浩錯愕的說不出話來

〔不可以嗎?〕小綾問

〔小綾~給我一點時間好嗎?〕允浩對小綾說

〔好吧~~〕小綾笑笑說

〔這樣吧~三天後我們有一場演唱會..我就告訴妳答案好嗎?〕允浩

笑笑問小綾說

〔恩~~我答應你...我們去玩那個吧〕小綾說

兩個人開玩起來了~~~~~

〔星月ㄚ~~〕在中叫星月說

〔怎麼了在中〕星月疑惑的看著在中

〔星月~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從一開始見到妳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可以嗎?〕在中把心裡的話告訴星月

〔我....我不知道〕星月的表情從笑臉停下來了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嗎?〕星月轉過身背對著在中說

〔好ㄚ~~〕在中說

〔我累了~~想要回去休息了.可以送我回去嗎?〕星月說

〔好~我陪妳到停車場...再去叫允浩他們〕在中說

〔不用了~~我一個人去好了..你去叫他們吧〕星月說

〔喔..好..星月妳小心一點喔.〕在中說

〔好~~~〕星月說完就走向停車場

東方把星月跟小綾送回宿舍...就回到練舞室


這天晚上星月跟小綾失眠了...都在想那兩個人

星月在想怎麼回答在中呢.....

小綾在想允浩會怎麼說呢.....

另一方面的允浩跟在中也不專心...練舞頻頻出錯

讓其他三人覺的奇怪不已....

允浩在想怎麼告訴小綾答案呢..她會接受嗎....

在中則是在想星月的答案是什麼呢...會是自己要的答案嗎

台長: 小玥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