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09: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數學" 今天上數學老師說那麼多話"

我完全聽不懂" 她教大家"為神麼大家

都會"我不會?? 就是不會" 我討厭數學"

有原因" 因為換來換去的好麻煩"

上那些有神麼用? 不是只要加減"乘除"

就好了嗎""?? 學那摩多可以幹麻?:

說考高中"? 再來大學?? 讀到大學之後"

再然呢?? 繼續讀上去嗎??

 讀到((博士))??就有工作嗎??說神麼

 薪水比較高?? 有嗎? ? 沒有嘛""

 所以我....................





 不知道要讀到哪’ 反正高中畢業吧" 不然最了不起"

 讀到((專科))  " 恩哼"  就專科吧""

 但是我的數學" 幾乎都是0分" 或50上下"
  
 煩"" 




   瞎 呢!!!
 
      我太瞎了"

台長: " 叮 叮 噹 噹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