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4:40:58|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到12/13這天..

終於結束了5個禮拜以來的電腦研習活動..

但是..

這天一點都不輕鬆..

因為大家都利用最後一天連忙趕工..

電腦研習營的最後一項作業..

那就是自作5頁的網站..

這天大家非常的忙碌..

XDD..

想到這天..

我就想到一件丟臉的事情..

這天電腦研習營回家時..

我打電話跟司機大哥討論我們的行程..

第一次..

打去時..

我說:「請問是曾志偉大哥嗎>??」

講完突然頓時傻住..

我好像叫錯人了..

天R腦袋錯亂了..

趕快改口叫出正確的名子..

齁丟臉死了..

他還跟我開玩笑說:「不好意思喔!曾志偉在香港不在台灣」..

齁..

又不是故意叫錯的..

回歸正題..

由於我打給他時..

他說他還在開車..

我問..

那你幾點有控

他說..

大約六點半..

好..

過了不久..

我又打給他..

這次我決定不叫名子了..

免的等等又叫錯..

所以電話通了之後..

喂..

XDD..

你知道我是誰了齁..

不叫名子了..

開始討論..

討論完後他也給我一些建議..

跟他通完電話後..

又打電話給導的..

跟他講有一下子..

下樓之後真的很想罵人..

因為..

我的晚餐被我妹嗑掉了..(我的阿Q統麵ˋˊ)

那時很不爽..

我媽又在那邊唸..

說誰叫你不早點下來吃..

我就說..

齁..

我就在跟司機和老師討論班遊的東西齁..

之後好不爽的盛了一晚白飯..

配中午爸媽吃沒完的青菜..

我媽就說..

要不煎一個荷包蛋給你配..

..

就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就說不用了吃白飯和青菜就好了..

那天就很不爽..

最近..

心情一直很DOWN..很煩..

有很多的無奈ㄚ..

還有家人一大堆的期待..

每天就都在耳邊狂唸..

希望我怎樣怎樣..

然後最近常掃到颱風尾..

感覺超無言的..

最近真的不是我的日子阿..

 

台長: ☆ I ’ M 小家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所有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無敵可愛的妹妹
北七
2008-12-17 11:1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