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4:04:15|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不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DD..

之所以下這ㄍ標題呢..

是因為阿..

這幾天真的都很累..

學校宣布一大推的事情..

因為開學的關係..

都要去各處室..

每個處室這樣跑來跑去的..

這樣我這學期要瘦很容易了..

還有中午練軍歌..

到禮堂..

只能說禮堂好熱喔..

這幾天練軍歌..

練到喉攏都快沒聲了..

學妹們阿..

把你們的喉攏嘶吼開吧..

畢竟軍歌比賽只有一次而以阿..

今天分組測驗..

大家的聲音有的大有的小..

所以帶開來練外加抓小聲的..

今天跟學妹說我們要買喉糖給他們吃..

過分的他們..

竟然還要求我們買哪一牌的..

有人說要羅致祥代言的那罐..

小姐..那罐很貴耶..

我們沒那們多摳摳..

有的吃就不錯了..

明天要帶他們踏步..

按照他們軍歌唱的有點"哩哩辣辣"

踏步起來一定會很慘..

阿蛋阿..

我們真的要管他們管嚴一點了..

要不然去找導ㄉ..

他都一直問我們帶的怎樣..

接下來我還要去找他所以我們要小心了..

台長: ☆ I ’ M 小家 ★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功課表以及注意事項

阿蛋
哈ˇˇ我不用去找他押xD"
好啦好啦ˊˋ

我會看情況的;
只是我喉嚨快掛了。。。
不行ˋˊ 在掛之前,也要把他們帶好!
2008-09-04 17: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