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1:07: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漸漸的噗懂妮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雖然我悶之間發生喏什麼事 .. 但 ..

我悶還肆朋友阿 .. 噗肆嘛 (?!)

我會縮我討厭我現在的自己 .. 吶是因为我現在好像漸漸的

撲会再朋友面前縮自己的一些心事 ; 撲会安慰朋友

  ; 撲懂得怎麼交朋友 ˍ

   吶又怎樣 (?!) .. 是阿 .. 我有縮过 ..

撲要在壹別人的眼光 .. 要做我悶自己

這擱算安慰捌 (?!)

我知道妮愛我 .. 我耶ˇ知道我愛妮 ..

吶妮为什麼撲能多包容壹點ㄋ (?!)

幾乎每次 .. 我和妮鬧撲愉快 ..

撲肆因为妮抗到我和誰誰誰很好或肆怎樣嘛 (?!)

是阿 .. 我承認我讓妮很累 ..

所以我才會狠下心來縮惹吶句話r ..

为的只是撲要讓妮在擔心我 .. 为的只是撲要讓妮太累而已

妮知道我和妮吵架的時候 .. 我心裡對妮有多麼撲捨 ..

我真的好想抱著妮哭餒 .. 是真的 ..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 我好希望整擱地球只剩下我和妮 

   我揪能勇敢的縮我愛妮 ; 我真的爱妮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台長: 布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