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0:01: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又到了!


我有上山唷,去年做公車,今年哈哈~騎車啦!


今年還跟了一個笨蛋小朋友!



第一站~應小朋要求~竹子湖採海芋!


人車超多的,一路塞到竹子湖就算了!


到了下面還沒位子哩,好不容易找到有白線的地方!


『因為在我們找位子的時候居然~~出現了條子伯!


我還跟她說那些車亂停都無所謂啦!條子不會來開因為太遠了!


話才說完~就看到拖車還有機車上被貼紅單!太恐怖啦!』


下車後~一直回想去年我是怎麼去到那美美的海芋田!


一路上還是車水馬龍!超多人的!


最後終於找到嚕~小朋很高興的嚕!


還一直吵要買花~不是不給他買~是不知道要怎樣載回家!


到了一家賣花的~老闆想到了個好方法~用橡皮筋~嘿黑真有用!


之後老闆還為了我們跑回家拿橡皮筋!我們還充當顧店的!^^”



第二站『草山行館』很像是蔣公紀念館吧!裡面很有藝術氣息!


我們還在那看了一些介紹片!是兩蔣的介紹片!


旁邊有一間很帥的房子唷!裡面還有位藝術家!


她的房子有多屌呢~說是一間工作室但透明的可以哩!


我們在外面看~裡面的一舉一動都清清楚楚的~呼呼!


之後因為小鬼要回家嚕~所以不能太晚嚕!^^


但還沒有逛玩的哩><


我今年還要再上去一次~我買的海芋有噴色老媽說不好看

所以還要再買白的給她~真挑毛!


小鬼一直吵著下次還要再帶她出去玩!


還小ok玩嚕~不過還真佩服我去年的勇氣~^^

台長: 包子cat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雨無阻
此分類上一篇:小年夜般的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