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1:14: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你怎ㄇ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集行在中秋節前夕
到埔里,從台南必須先到台中再轉車,頗麻煩
吳哥搭不上開往台中ㄉ統聯或國光,只好坐最貴ㄉ和欣

偉平、小婧和我早就訂好開往埔里ㄉ國光號
準備從台北出發預定跟吳哥在埔里會合
台北站人山人海,原本19點ㄉ車,到20點才來
在我ㄇ抱怨聲中,殊不知正因車程延誤而發生意想不到ㄉ事

一路搖搖晃晃開進台中朝馬站休息10分鐘
我和小婧都懶ㄉ下車,只有偉平一人想下去走走
突然上來告訴我:『吳哥在下面』
我只悶一聲:「騙人」
小婧跟偉平相處久,一看他眼神馬上下去
我跟下去沒看到人
偉平一指,那不是吳哥嗎?
大叫:阿!你怎ㄇ在這裡!!!
差點飆淚!!!

原來吳哥搭不上統聯而坐和欣
台中轉車剛好在國光站對面
原本計畫坐小巴到埔里
想想國光好ㄌ 不用再走路
沒想到我ㄇ這班從台北南下因為車程延誤所以是最末班
吳哥也只能做這班車ㄌ
沒位子坐要坐哪ㄋ
司機說:樓梯!!!
對!你沒聽錯,他是準備坐樓梯
沒想到遇到我ㄇ

哼!一路上我就好像飛利浦
小婧和偉平坐在一起 我~~~ 跟一ㄍ陌生人
他ㄇ在後面一直講話 我~~~ 只能發呆 和無聊ㄉ電影
我叫小婧和偉平起來,哼!現在我要跟吳哥坐
你不能想像當我看到吳哥時
有多高興~~

台長: 詩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