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9:07: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2:30左右才睡著...

今天...五點就起來了~~= =

為了要出門~~~

六點多搭車到火車站...

7點多的火車...

到基隆~八點多~~

到你們學校9點多囉~~

一進去~就聽到震撼的聲因~~

呵~你們在練習...一直問我會不會無聊~~

當然是不會呀~~

能聽到好聽的音樂~~怎麼會無聊...

不過...有點冷就是了><(哈啾~)

十一點多離開學校...

我們去吃涮涮鍋...

好一個泡菜鍋呀~~夠嗆~~!

讓我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 

(不是因為害羞...是太辣了...><~!)

不過...吃到後面...好像麻痺了~也沒什麼麻~呵呵~= = 

你很好~在夾給我麻...是要撐死我呀~= =

不過...我也認了...到最後我都輸...還是吃吧= =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好~~~

雖然...(這我插不上...)

吃完涮涮鍋~我們就去逛逛拉~~

看了一下時間~還早~去逛了康世美~

你很好~一直襲擊我肚子...

徐克同學還教我一招勒~~

那招還蠻有用斗~~~呵呵~!

後來就搭車...到台北...

去了一下光南...

後來去新光三越坐了一下~~

聊了好多唷~~

看你說的那麼的精彩~~

五點多了...離開新光三越...

去搭車回家了...

只睡2個半小時...

在火車上突然很想睡...

阿~睡著了...

站在門邊..差點往前倒...

還好...要倒之前我就醒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到了鶯歌~~

撘上公車~~~

回到家結束我今天愉快的一天~~~~!


















                      THE  END

台長: ◎心生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