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6:23:58| 人氣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已經在向我這個主人抗議了


我已經10幾天沒碰他


之前要登入卻不讓我登入害我緊張了一下



最近忙著製作大寶貝和小寶貝的一週年紀念本


於是沒時間打新聞台


但是我卻靠著新聞台去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


雖然...再9月之前我沒留下任何的回憶&紀錄


但說實在的發生什麼事情我通通記得


只是不知道幾月幾號而已



但是內容一清二楚


要是我家寶貝我真不知道他記得什麼



算了不奢求



在這一年裡...我們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不管大的小的通通有



我也一直深信著這段感情是我一直保護著珍惜著才有今天



或者有許多人不明白這段意思



但是懂的人一定懂



我是一個一談感情就會好好去製造回憶的人


既然在一起了就是緣分就不要輕易拆散它



我是一個會為感情付出的人


我不是一個只會接受別人給的人


那樣在愛情裡面是不合法也不合規定的



談戀愛要互相維持它才有足夠的氧氣呼吸下去


否則會致命而死亡


在愛情裡面的我



我不奢求永遠的愛情也不需要承諾的愛情

但是我會把每個階段每個時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把我能夠給的盡量給

因為我不想後悔不想到後來為自已留一個後悔痕跡

沒有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現在來不及的話在我人生中


沒有沒有沒有.......


後悔是我從不說也沒有過的


不管在任何地方上我都是一樣保有這個觀念”不為昨天說後悔”


所以我希望為我和我家寶貝在這辛苦扶持的一年留下最美的記憶


再來的第二年會不會再有這樣的回憶


是我不會去想的問題


所以我只想把握當下


當下的幸福我抓住了我握到了在我手心裡了


那已足夠了.........


在回顧的同時


我似乎又回到了過去....每段記憶的重點都被我貼上美好的標籤在這本裡面


當然裡面的東西只有我家寶貝才看得到


在什麼階段我此刻的腦海裡就是什麼樣的畫面


唯有到我住院那段


我給上了醫生的證明正本以及手術種種的合約書


通通都是正本....


在我這裡沒有多影印


我不需要影印因為在我身上就有一個抹不去痕跡


所以只要看到它我就會想起一切


所以這些東西我不需要多留一份


多留只是多留一張紙一堆文字而已


而在我身上的卻是真實觸摸得到的紋路


做到這一個街段我則是一直發呆看著這些文字而腦子裡面卻是很多景象飄過去


大家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


或許你不是我你永遠不會了解的


而當我每晚都做到天也亮鳥也叫時


我才知道又過了一天了


而今早4點我完成了所有所有的回憶


到現在我還沒反覆看過一次


但是我想以我幼保多年來的手工能力


應該是相當精采以及豐富的


它現在可是厚厚一本滿滿的內容躺在我旁邊


為什麼到現在6點了還不睡


這個...就不多說了!!!



禮拜三我就要把我這幾天辛苦用心所做的給送給我家寶貝手上


我不知道它會是有什麼表情~~~~~


我想就由我到時候向大家述說囉!!!!



各位早安啦~~~~~~



ps.我還沒拍照..等上傳了在po給大家看囉!!期待吧...


台長: 豬豬-小寶貝
人氣(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HI~~好久不見MY BABY
此分類上一篇:握握手合好

妹妹
哇塞!你已經把它完成了喔?!
真的很強耶!我好想看整本喔!
還有內容阿照片阿!一定很精采~~~
真是辛苦耶!
ㄚ你又是第幾個個天看到天亮拉?!!哈哈哈
2006-07-11 17:28:00
阿信
很幸福 .. 為了他 一切都值得是吧(?)
還是別日夜顛倒了 你的臉 會不保~
2006-07-12 17:01:11
版主回應
我的臉還OK好嗎信先生......=.=
算了我都嘛這樣傻傻的付出只求開心...哈
2006-07-12 20:39:36
蛋蛋
保重身體ㄟ...
ㄏㄏㄏ~看了都覺得感動呢
豬豬加油....
豬豬加油~^^
2006-07-14 18:3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