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6:35: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掉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之前不知道是跟猥褻還是誰ㄉ討論過死掉ㄉ話要怎麼處理我ㄉ遺體


身體--->分成三等分
一部份拿去"天葬" 餵鳥鳥
剩下ㄉ燒成米奇灰
一部份拿去"樹葬" 種椰子樹好啦(雄不要暗爽)
一部份拿去"海葬" (掰不出來ㄌ)

頭---->捐給人體展 讓後世瞻仰我ㄉ遺容哈哈哈

不過我死前想剃一次光頭看看
(拍完遺照才剃啦 我想ㄉ很周到)
肥妹 "阿你就是光頭被展出欸!!"
對厚 降子還頗可怕ㄉ
而且我ㄉ頭一直被人說是方ㄉ ="=
害我又不太想剃ㄌ(會像一台電視機)

然後葬禮ㄉ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放艾薇兒ㄉ
"My Happy Ending" 哈哈

台長: 腦袋放在胃裏沒辦法用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