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9:23:07| 人氣4,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 Q V誘惑~UP按摩精油 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誘惑

真吸引人的 3個字 !!

特價時 跟白高顆蜂王乳錠 >//<一起購入的!!


精油,包裝盒外 還有詳細說明

有圖教你怎麼按壓穴道法.讓你胸部UPUP

ㄉㄨㄞ ㄉㄨㄞ 法↓>//<


味道 很成熟!!

不太會形容那個味道,不會不好聞!!


我是 洗完澡 擦乾身體才使用

取適量 的精油 擦於 胸前

滿好推又容易吸收.


至少要按5分鐘

只是我很懶..推推,吸收了就好


使用後 當然不可能 升罩杯(至少對我是沒有>口<)


可是 真的能提升比較尖挺緊實.


因為我愛吃辣 特愛!所以 胸前都會冒小痘痘


擦這個 似乎能減少.上網查 才知道 精油內容有


金黃色荷荷芭油:排除阻塞毛孔的污物,胸前不長小豆花





所以滿推薦的!胸前皮膚又能變細緻.

哈~還是要說 價格可以 在可愛點!!強人所難了我!!XD

 

台長: mickey
人氣(4,9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UNITEC 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試用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樂可纖 讓我腸胃變順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