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1:04: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洨孟]]* 壹百塊一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西門町 因為肚子餓



     老婆又想吃焗烤飯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有焗烤飯的店裡坐了下來 



     看了服務員拿來的點餐卷 



     我一時傻了眼 還回神不過來



     在這裡 最便宜至少要花壹百塊



     天哪 我沒錢耶 還敢進去那種高級場所



     老婆點了一份焗烤飯 而我勒 



     本來也想吃焗烤飯的說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而且老婆又一直在催我 所以



     我就點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吃著吃著 吃到好想吐噢


    
     因為我根本不敢吃義大利麵



     它讓我感覺很噁心 怎麼吃都是那個味道



     還越吃越沒味道 超噁的



     但是我還是硬要吃 不吃浪費阿



     而且那盤義大利麵要壹百塊呢



     真是貴死我了 我想 會去那裡吃東西的人



     應該都是好野人芭 一餐就要好幾百塊



     而且是一個人 哪像我們



     沒錢還硬要去吃 哈哈












                    By〃[微笑]孟*

台長: [[孟]]*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