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1:03:33|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4 初 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真 ㄉ 好 累 唷

畢 業 表 演 初 賽

布 丁 ㄊ 們 還 蠻 可 憐 ㄉ

第 1 個 表 演

應 該 比 任 何 人 還 緊 張 ㄅ

放 心 你 們 跳 ㄉ 比 練 習 好 很 多

加 油 ~

X D 我 們 第 9 ㄍ 表 演

( 有 11 組 )

看 到 大 家 ㄉ 表 演 . . . 都 好 厲 害 唷

害 我 越 來 越 緊 張

> / / / <

表 演 完 . . . 問 別 班 我 們 表 演 ㄉ 如 何

ㄊ 們 說 表 演 ㄉ 很 棒 . . . ( 開 心 )

還 有 人 說 我 們 跳 完 舞 換 唱 歌 ㄉ 時 後 很 讚

這 次 ㄉ 表 演

大 家 都 很 努 力 耶 . . . 都 比 練 習 跳 ㄉ 還 要 好

比 完 賽 要 回 ㄑ 時 . . . 別 班 ㄉ 一 直 對 我 們 比

B O O M B O O M B O O M

ㄉ 手 勢 = = 真 ㄉ 很 . . . 唷

哈 這 帶 表 大 家 都 記 ㄉ 我 們 ㄉ 表 演 耶

開 心

成 功 ㄉ 表 演

今 天 真 是 又 忙 又 累 ㄉ 一 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 此 祝

丞 琳

生 ㄖ ˋ 快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 m o m o : )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分秒都精彩 ﹏*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練舞

♂Chicken﹋&#
我恨那BOOM BOOM BOOM...一直被笑- -&quot被他們拿來當娛樂的動作了!!那一群啦!都這樣的..無一不是...
2007-06-05 21: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