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27: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不一樣

不是高級餐廳

而是

一般的

火鍋店

呵呵呵

卻讓我

很開心

有寶貝們

陪伴我

好窩心

即使不常見

卻能聊不停

機哩瓜拉

吵吵吵

這歡樂時光

遠超過一切

都忘了是來

慶祝生日

哈哈哈

回想國中時期

溺在一塊

真的很快樂

還會笑不停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日

很精采

不孤單

沒有憂傷煩惱

只有笑聲

真的很愛妳們

FOREVER

是我的寶貝

希望寶貝們

能快快

找到好男人

幸福快樂

並祝自己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1
 
*在此感謝
 
傳簡訊的大家
 
你們的心意
 
我收到了
 
滿滿的祝福*
 



























 

台長: 孟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