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53:39| 人氣1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期待 →想哭 → 開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呀哈 --
因為 .. 跟賊有約^^
真是搭!!!
早上就被騙了ˊˋ
但 被騙的有點開心啦ˊˇˋ
呵呵 *
本來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 ..
可是 偏偏來個 .... ˊˋ
唉~~~
( 煩 - .. - *
[中間省略]

下午 去誌龍哥哥(親切嘎)家ˊˇˋ *
恩齁 *
玩電腦 跟賊聊天 *
開心 *
5點多 把賊挖起來
叫賊載我回阿嬤家 ..
真不好意思 ˊˋ
(賊 抱歉噢 ) *
到那邊~~~ 過沒多久
就去海口味吃飯= .. =
哈哈哈 我孫子很可愛 ^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賊~ 賊~ 賊~
謝謝你的唇蜜 ˙ˇ˙
咩阿很喜歡^^*
今天 .. 一直麻煩你 ><
真不好意思捏  ‵
但 .. 還是該跟賊賊說聲 ~~
賊 謝謝你 ˙ˇ˙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哈逆 哈逆 ~
嘻嘻嘻 *
謝謝你的米奇
我超愛的啦 ^^
恩麻 ~~
愛死你囉!!!
還有 還有
專屬我們的撲撲 ˊˇˋ
那支" 寶劍 " 我會保存好 ˙ˇ˙
愛你呢 ..
今天 .. 經過那麼多事情
一直很擔心你ˊˋ
以後 小心一點噢 ˊˋ
哈逆 .. 你要知道噢 ~~
我還是很愛你的 ......
今天~~ 謝謝你 ^^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ヾ 心情心情`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 - W- * ♫
此分類上一篇:ヾ這代表什麼呢?* ♫

呵呵
不客氣拉

我也很開心捏︿︿
2007-10-31 18:50:43
☆° _憨咩噢′
︿︿
恩麻~~
我丟 ~~~( 飛吻 *
2007-10-31 22: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