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5:20:03|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昨天 .... 晚上噢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猜猜他是誰`

= ˇ=




嘻嘻嘻嘻`
昨天放學回來 ..
去阿罵家一下子`
哥哥就騎老母ㄉ機車載我回來`
哥就去洗澡`
我玩電腦 = =”
跟哈逆聊一下下`
就去洗澡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邊洗澡 邊聽電話 - -*
撲撲撲`
6點多`
哥他朋友來了= =”
叫老爸一起載他們去大甲 `
然後再去翔盛載小白 = ˇ=
哈哈哈哈哈
到大甲`
先去麥當當等 小張 跟 子茵`
= =”
等超久的ˋˇˊ`
一下子 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就去體育場 看演唱會摟 ^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
哈 `
一進去 超多人的`
到處看看
哈`
那時候拔
看到有一群人在那邊`
想說 那一ㄍ男生好像是.... 就走過去 拍他一下 `
結果 他轉過來`
看我 `
我才發現 我打錯人= ˇ=
哈哈哈哈
超尷尬的`[那ㄍ男生旁邊ㄉ人一直笑`]
歐買嘎ˋ`
撲撲`
呵 抱歉噢 ... ><

哈哈哈哈哈`
之後 ...
我們一群人 又走走走走走`
走到 .. 比較前面一點點那邊看`
都看不到 [ˊ ˋ 太矮諾拉] *
一下子`
哈逆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噢`
之後 就去找他諾 ...
哈哈哈哈哈
就沒跟小張他們一起逛諾 [><抱歉拉]
之後 就都跟哈逆他們那群男生再一起` = =”
媽呀`
遇到超多人`
還看到’ㄎ一ㄥ ㄎㄨㄥˋ’ ><
嘻嘻嘻嘻`
有看到蔡依林 [有開心到`]
哈哈哈`
跟哈逆再體育場到 10點多拔才走`
本來哈逆說他要先走 [給別人載的 他朋友要回去了]*
呵呵`
一下子 打電話來 .. 說有機車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他朋友家噢 `
撲撲撲撲`
跟老爸橋好`
OK OK `
嘻嘻嘻嘻嘻嘻`
就去他朋友家拉`
哈哈`
騎的超快 -ˇ- *
沿路都超白痴的 [某位先生`]*
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看起來 正經正經的`
但 幼稚點 = ˇ=”
嘻嘻`
之後 再那邊揪......
只知道 很開心 哈哈哈` 對不對!?
然後 ` 10點快11點噢 `
阿當來諾`
撲撲撲撲撲撲撲`
因為 某位先生ㄉ.....[就一些事情拉 `] *
我們3葛就先走了 ` [那時 11點多了`] *
哈 3貼回家`
到家 快12點 = =”
哈哈哈
上限`
哈逆就密我拉`
聊ˊ一ˊ下ˋ
老爸就叫我去睡覺了`
哈哈哈`
超好睡的...=//////////=*
哈哈哈哈`

4/20 * 我愛死這天拉`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ヾ 今天--- 爆開心`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 這2天` * ♫

小森
你家ㄉ脩恆伊唷!
2007-05-01 19:45:59
☆超級無敵 憨咩咩*
啥東西 ‵
= =``
2007-05-01 20:4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