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2:10: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一整天(補)`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親戚欸`

早上 ...
去學校 準備要去東勢國中的東西 *[童軍的`]
還要換衣服= ="
超醜= = `
搞到最後 8點多才出發 `
到了東勢 快9點`
先去登記 `
然後揪進去活動中心``
超多人的`
高中 國中 國小 都有 = =
撲撲`
他們的教室 有夠超級漂亮嘟拉` 豪華嘎 ..
儀式全部都好了`
要喊對呼`
一講 旁邊ㄉ人 揪開始喊`
很大聲`
我們愣在中間 不知道該怎辦`
一下子`
惠稜說:怎辦!?
大家: 喊阿 `
然後揪喊了一小段- -*
呵呵呵
喊完 別人還在喊`
揪愣再那邊一直看*ˇ*
之後 ..
又頒獎`
頒完 ...
揪去爬山`
真是有夠給他高嘟拉` - -*
整葛超抖= =`
爬上山上面`
領徽章`
一下子...
揪又下山啦`
也是超抖`
根本揪90度垂直麻`
>   <
腳都起水泡ˊˋ [痛痛痛`]
下山後`
又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到了東勢國中`
領餐盒`
然後 主任帶我們去找一ㄍ老師噢 [以前安中ㄉ]
哈`
他們聊完`
大家就去"滷"校長`
叫他帶我們去吃麥當當= ˇ=
因為在東勢那邊`
出來揪有一間了`
本來 大家都很開心噢`
然後 校長開過去 我們揪開始罵[我們不同車`]
然後 大家都在猜徹..
該不會校長要趕回去吃午餐拔[因為開很快]`
也有人說 可能要去大甲那間吃拔`
呵呵呵`
真嘟欸`
到了大甲 校長揪帶我們去吃麥當當>///<
哈哈哈哈
大家都猛點 因為 機會難得哈哈哈哈
吃完 都快2點了`
因為 大家慢慢吃 `
大家都不想上第5節課 哈哈哈`
吃完 要準備回學校時`
小白走第一葛`
要去做主任的車`
然後 耳邊揪傳來 蹦蹦蹦蹦的聲音 - -*/
[是車子`]
然後 那裡面有一ㄍ女生 `
然後 那ㄍ南生跟小白說
可以跟你說朋友嗎!?
我看到 心想說
娥` 怎有個台客 - -*
撲撲撲`
我揪拉著小白跑掉拉`
到學校拔`
把東西都整理好`
去操場喊對呼`[儀式]*
= ="
那時剛好下課 整葛超下 [媽呀]`
之後 心情開始轉變了ˊˋ
上去` [要上第6節課了`]
數學- -*
上去 阿忠說了一兩題 `
開始考試 ----
哈 我40分= =
被打3下`
尬嘟勒 有夠痛`
然後 ...
下課 `
我們老師又來哭邀`
因為... 第5節得英文課 我們班ㄉ人很吵 還誤會君君作弊ˋˊ
下午整葛揪超雖的...
還說 學校又還沒換季 不能穿短ㄉˊˋ
還又一些哩哩扣扣ㄉ
又花了一節課得時間 來唸我們
然後又較我們要用下課時間來不給他`
去 ... 假咖賣aˋˊ
第8節又是數學
整葛人 很累 又加上 很想睡
什麼都沒聽到= ="
下課 ... [回家拉]*
又去阿罵家 幫忙我媽 [親戚結婚]*
吼 很累 腳很痛 想睡覺`
幫忙一下`
老爸叫我和我哥去吃 = ="
揪跑去座喇 [和我堂姐他們`]
吃到9點多欸` [有點誇張]
撲撲撲`
哈 我孫子 很可愛 我很愛
我大哥[乾媽的兒子] 很帥 很帥`
我2哥 [乾媽的兒子] 很帥 很好`
我第3的哥哥 [乾媽的兒子] 也很帥 對我都很好 ^^
還有 還有
我大嫂 超正 *
當然阿 對我也很好^_______^ *
呵` ..
吃完 又去幫我媽他們收東西 ..[60桌欸ˊˋ累]*
11點多 我揪叫我哥在我回外婆家拉`
忍不住 去小睡一下` - -*
撲` 睡起來 換頭在痛 整葛超暈` ˊˋ
12點了...
我媽他們才回來`
老媽揪叫我哥在我回家` [休息 休息 ]
撲撲`
洗好 哈逆打來 `
聊一下 哈逆就叫我去睡拉= ="
睡到9點多揪起來拉 = =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PIC ; 我孫子 我孫子[老大]
PIC ; 我孫子 我孫子 [老2]
PIC 漂亮 漂亮 *
PIC 漂亮 漂亮 *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ヾ 心情心情`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 無聊` * ♫
此分類上一篇:ヾㄘㄨㄚˋ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