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0:39: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豐原 (補)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本來9點多要去台中
之後 .. 不知怎了 揪決定去豐原拉`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 不知道路 隨便逛 還被我們找到路欸= ˇ=*
哈哈哈哈`
下車後`
經過一間夾娃娃的`
想說 玩看看` 但 完第一次第二次 哈 揪一直玩下去`
但.. 跟米奇無緣ˊ ˋ 夾都沒夾到
尬的勒`
裡面得老闆[算色鬼拔]猛在我耳邊說話[尬的勒ˋˊ]*
夾超久的 一隻都沒有ˊˋ
只好 死心 去三商吃飯-/////////-
呵呵`
吃飽 揪一直給他逛下去= ˇ=
然後 亂繞`
揪讓我們繞到太平百貨那邊=ˇ=
才發現 .... 豐原的好玩`
= ˇ=
才逛一條街`
揪快4點多了..
跑去座車= ˇ=
回到大甲`
趕不到 5點的車`
揪又跑去晃了一下
買一件衣服 `
補`[在豐原買了一條項鍊 超愛嘟=//=]*
呵呵呵呵`
又去諾貝爾 買一些東西
揪6點多了`
好險 有趕到6點的公車[最後一班]*
不過`
我50摳 飛諾ˊ ˋ+
>   < [心痛`] *
呵呵呵呵
回到家 6點半拔`
電腦才剛開下去不久`
老媽揪回來了`
又載我去阿罵家 找我弟`
然後... 跑去阿姨家`
哈逆逆打來 問我在槓麻`
揪~!@#$%︿&*&()_+~!@#$%︿&*&()_+
聊了起來`
之後 想哈逆逆來載我`[因為太無聊了]*
我說我在溫潦橋這邊`
之後 跟他的 阿當大a 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一下子 `
阿當大a走了.. [因為他不當燈泡呢`]
我揪拉著哈逆走到最前面`
哈 坐下來 聊天 ^____________^
整個很開心`
過程... 揪保密喇`
反正 揪是很開心
我很愛^_____________^
到了 ` 捌點多拔
我哥來載我=  =『 我以為我媽勒 嚇到 』﹡
回到阿罵家 ‵
直到10點多拔 才回家‵
整個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ヾ 心情心情`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清明節` * ♫
此分類上一篇:ヾ等出門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