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0:45: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很開心的一天`(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當時的我们` =///=


在昨天晚上(3/16)*
我很開心`
晚上跟老爸 老媽去大甲火車站接表哥`
回到家裡 8點多拔`
呵呵呵`
下車時 揪聽到一股熟悉的聲音= ˇ=
原來`
回家打給哈逆逆(還打錯ˊˋ該檢討)才知道 是他們在廟那邊(我家附近)`
呵呵`
聊一下子 (我媽在旁邊)`
繼續玩電腦`
但 哈逆逆等一下會來找我-///-(很期待)*
呵 那時在跟苡君君or 彥儒 聊天*
哈逆逆打來 說 他在我家外面z (整葛很楽)`
要出去時 我媽還說 : 要去哪!? 我們去睡覺不要出去拉`
哈哈 = =" 心想 我要去約會 找哈逆逆 怎抹可能去睡覺 呵呵`
在我家隔壁 聊了一下`
我哥說 我媽起來了= ="
呵呵 拉著哈逆逆跑到另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
聊天 ` 但 ` 做什麼都不行ˊˋ+
因為 一下子 這邊來一葛人 那邊來兩葛人
會害羞`
所以揪 ....ˊ ˋ+
之後 也是聊天`
一下子 有個人來- -*`
來了 揪來找哈逆逆 = =(看我們在槓麻拔)`
哇勒 `
還被叫大嫂ˊˋ (感覺 好老ˊˇˋ) 不過 蠻開心ㄉ拉= ="
呵呵呵呵`
但 一下子 ` 又走了 去載人拔= =?(不清楚)
嘿嘿嘿`
那群人揪在廟那邊燒東西= =" 踹車子(好可憐) 還有 還有...
某個學長還完別人ㄉ逋逋車 玩到壞掉 呵呵 *
他們在玩他們的事情`
我們也在聊我們的事情 (整個很甜蜜)`
呵呵 聊很久 終於沒有人來打擾了 (開心)`
恩 哇 哈逆逆還有排到欸`
1牽手 2 抱抱 3親親`
嘻嘻 各各照程序來>///<(羞)
在那晚 很愛很愛哈逆逆`
很開心` 很快楽`
很想天天都這樣 可是.. 呵呵 *不知道該怎抹說*
反正 揪很開心喇^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
在第2葛月又8天的這天`
我們之間 有了些進展`
雖然 哈逆逆說不可以給別人知道`
也在朋友 同學 問的之下 `
也是都說 沒有芽 沒有芽`
呵呵 可是 在我心裡 揪算真的沒有 那又怎抹樣`
至少我知道他很愛很愛我芽 ^^
呵呵 `
在3/16的晚上`
很甜蜜 很開心 很幸福`
真的 真的 `
當我抱著你的時候`
其實很不想放開`
心裡在想`
想 ... 之前受到莫名的委屈`
莫名的悶`
但 ` 當你抱著我時`
感覺 好像都扯平了`
不在傷心 不在難過`
因為我知道 你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
哈逆逆 寶貝 愛死你喇`
早上起來 我又去那邊晃了一下`
呵呵 不知覺得 又傻笑了起來`
呵呵 ^^ *
期待你下次給我的驚喜`
很愛你 ...




⒫ ⓘ ⒞ 〃 當時的我们 *
⒫ ⓘ ⒞ 〃 最近`
⒫ ⓘ ⒞ 〃 最近`
⒫ ⓘ ⒞ 〃哈 很久很久以前 *
⒫ ⓘ ⒞ 〃哈 很久很久以前 *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ヾ 專屬寶貝`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 點下去 (小心噢) ♫
此分類上一篇:ヾ ⓢⓜⓘⓛⓔ 回來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