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3:57:47|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早上,抽獎,等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搭搭"(鞋子ㄉ品牌)


今天早上 睡到8點多拔ˊˊ
因為昨天表姐約我要去看電影(本來說9點多ㄉ)
(( 之後揪又變成12點30ㄉ))= ="
呵呵 直到12點多到ㄌ大甲(富都)
呵呵 一進去 很多人 想說沒位子座勒 走到第一排(差點跌倒)
((那時已經開始作ㄌ))*
呵 超好看都 =////= <亞瑟的奇幻王國>
到ㄌ2點多 出來的時候.....
看到3咕學姊= ˇ=(她們沒看到我)= ="
後來 想說要去逛逛 .. 人太多 表姊又沒駕照揪騎機車 ..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突然想到 還要買飲料回去給 你 我 他 還有他
哈哈哈
一下子 揪回家喇...
回家(3點多)打電腦 寫作業
直到5點多 表姊又來找我 (買香菸)= ="
6點多 媽咪回來 說等一下要煮火鍋 大阿姨他悶ˋ也會來= ˇ=(楽的很)*
一下子 廟那邊開始在辦活動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 抽獎 吃湯圓 唱歌 猜燈謎
呵呵 **
媽咪抽到 腳踏車 喜餅盒 烤箱 肥皂 涼席 *
呵 (整ㄍ很賽)---*
那時 抽到腳踏車時 。。。
很開心 想說 騎去找我哥(在附近)
痾.... 一群人 ˋˋˋ好恐怖噢 。
呵 裡面 當然有笨蕩喇
(有開心到 但很下)*
之後 跟我哥說完事情 揪又騎回去ㄌ 跑去廟那邊...
繼續等待 還會抽到啥咪...
跑到廟那邊(貳樓) 打給哈逆逆 * 問他要撲要進來!!
齁齁齁 本來說看看拔 之後來是進來ㄌ^^(謝謝你)
呵 才一下子 外面那群人 揪又跑進來廟那邊= ˇ=
害我都不敢說話= ="
呵呵呵呵 一下子 廟那邊人都散ㄌ 結束ㄌ !
我媽走過去 怕被看到我跟哈逆逆在那邊
只好跟著媽媽後面走掉
哈逆逆 也跟在後後後面走 到家門口 裝一下 有跑出來
但 揪沒看到笨蕩諾ˊˋ
想說 應該會再來拔 等一下子 蚊子一直叮我 我揪進ㄑㄌ
笨蕩 好像也回家ㄌ拔ˊ
呵 今天 揪是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逆逆 謝謝你 (你來陪我那抹一下子)
XX學長 謝謝你 (聊ㄉ很開心= ˇ=)"
呵呵
開心 開心*

痾... 哈 要來ㄑ洗澡 等一下笨蕩會罵 *(掰)
```ⓟⓘⓒ :: 歐s搭
```ⓟⓘⓒ :: 歐s搭
```ⓟⓘⓒ :: 歐s搭
```ⓟⓘⓒ :: 我哥 我哥 (帥都勒)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ヾ 心情心情`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 掛病號 ♫)----*
此分類上一篇:ヾ 最後一天 ♫)----*

╳﹢╭ 傻 咩╮° 〃
喝 (!)

人家也有企捏 ..

撲過尼梅抗到窩 ..

窩還在尼家襪面徘迴 ..

哈哈 **
2007-03-01 18:01:30
無敵宇宙妞 ;; 憨咩
是噢!!
你怎抹沒叫我!!?
呵呵呵呵!!!? ...
那天 恩亨 昨天很開心= ˇ=
因為....=)
2007-03-01 18:2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