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2:22: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2/2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1點多回到家 2點多才睡*
早上 6點多揪被挖起來了ˊ ˋ+(累嘎)*
起來揪飛奔到阿罵家去惹= =’’
(台北姨婆回來= =)*
到那邊 也才幾嘟起來而已= =’’
早餐吃飽 看一下電視 到大阿姨家去幫忙晒衣服 (我很乖)*
一下子揪11點多了˙˙˙
大家聚一聚 數一數 總共5台車子(包刮台北嘟)
去鯉魚潭吃中飯 ... (不錯吃)*

吃完 。。。。。
再前往三義賞花= ˇ=(拍了很多照片)*
嘻嘻嘻嘻嘻嘻//////*
哇嘟媽芽ˊˊˊ
超漂亮嘟=/////=(笑)
一下子˙˙˙˙
小阿姨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 !!!!!!))
想想 跟表姊討論完 答案---- OK
坐上車 ...
前往日南喇 ˋˋ(媽咪跟拔比揪回阿罵加拉)
((因為在還沒出發之前很多人都說要去採草莓因為下雨 我爸說不要揪沒去拉))
我表弟上車 揪開始臭臉 (笑死我喇 他快哭z)
嘻嘻嘻嘻嘻//*
後來ˊˊ 他老爸 也還不是抵擋不住他的淚水= ˇ=
載他去採草莓= ˇ=
採了很多 ^^ ..
採完草莓 揪回去日南(小阿姨家) *
小睡一下- -”
5點多 揪又回到阿罵家吃晚餐 ˋˋ
進去 他悶ˋ(媽咪他悶ˋ)揪再吃了 (!!!!)
一下子˙˙ 跑到樓上去跟我哥哥搶電腦= ˇ=
撲撲撲撲撲 笨蕩出去拉ˊ ˋ+
揪又跑到另一邊看我表哥他悶ˋ玩電腦= ˇ=
下去樓下 吃飯 就又跑上去搶電腦= //// =
笨蕩下限了ˊ ˋ(悶)
哈哈哈 在樓上 聽到媽咪他悶ˋ在唱歌= =(很瘋欸)
哈哈阿 下去湊熱鬧 (喇塞)ˇ
哈 跟我爸爸喝起來諾勒 (喝一杯而已 爸:好了!!女生不能喝太多= =)
邊聽他悶ˋ唱歌 邊吃草莓 (享受芽ˊˊ)
反正揪一直玩ˊˊ
到了˙˙˙
9點多拔ˊˊ 回到家ˋˋˋ
(( 唉ˊˋ 表弟妹又來住我家了))




今天很開心 ^^..
嘿嘿嘿 再過幾天 揪要上課啦 ( 作業都沒寫 )
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都還沒打給笨蕩> <’’
好累歐 (休息去)

http://www.wretch.cc/album/cxz520
(有照片)

台長: ☆° _憨咩噢′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ヾ 心情心情` ♥゙ ܤ |
此分類下一篇:ヾ等等等 出門 ♫)----*
此分類上一篇:ヾ 過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