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8:28: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座的復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看三台的節目,星期六無意間看到小豬和黑人主持的綜藝節目,就是那個接受人委託跟監自己男、女朋友是否出軌的節目,這次節目的委託人是個男的在確認女方腳踏兩條船的情況之下,最後結局似乎是原諒了女方,看到這裡老公突然說:這跟某人好像喔!也是最後接受了女生。我當然聽的出他的言下之意,馬上不甘示弱的說:是呀!還有人更狠呢!說完他就靜默無語,隔了一分鐘的尷尬,我眼睛縹了一縹他說:我都不想說了,你還說。
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領悟到,他永遠只會記得我的錯、我的缺點、我的不好,即使我今日已改變良多,他從來沒有給過我讚美、鼓勵,永遠只有抱怨,或許是他根本沒有感覺,也或許他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決對不會記得他自己對待我的殘酷與冷漠。
他就彷彿是一隻藏在沙裡的蠍子,潛伏在沙裡令旅行者毫不設防,當旅行者正在慶幸著沿途沒有遇到任何危險時,蠍子其實已悄悄地接近旅行者,翹起他引以為傲的尾巴,露出他的毒刺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以最快的速度給予旅行者一個痛擊,任由旅行者痛的在地上打滾、呼天搶地,他依舊以他漠然之姿站在旁邊觀看絲毫不為所動,更甚而認為你的痛不是他所造成的。
所以當蠍子告訴你〝我不在乎〞,你千萬不要傻傻的相信,因為他其實會一直記在心裡,而當他要復仇的時候,他完全不會給你有準備或喘息的機會,而他過去給你的承諾就像是玻璃一樣的易碎,碎到你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2002/3/18 pm 6:19

台長: 紫色玫瑰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小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秋是想念嗎?
此分類上一篇:泡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