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1:16:4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牌天神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兒子突然說想要看電影,暑假已經過了,小孩能夠看的片變少了,來到戲院門口我問他要看哪一部電影,他堅持著要看王牌天王,假日沒什麼時間帶他到戶外玩,帶著歉意的我順著他的要求看了這部電影。
2007年【王牌天神續集】輪到史提夫卡爾擔任男主角,這次上帝〈摩根費里曼飾〉要派給他一項更困難、更搞笑、更誇張的任務---建造諾亞方舟,上帝將賦予艾文貝斯特(史提夫卡爾)一項全新任務,那就是建造一艘方舟,以防大洪水來臨。且根據舊約聖經的創世紀,上帝要諾亞建造一艘方舟,並將世上每種動物都帶公的和母的一對登上方舟。
金凱瑞演出的王牌天神第一集我也有看,記得那部戲讓我從頭笑到尾,因此帶著看喜劇的心情準備著到戲院大笑,剛開始對於主角無法接受自己被選為方舟的建造人的過程,真的蠻好笑的,戲院中的笑聲也是此起彼落,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淚落下,我也不太記得,可能是因為裡面的一句〝隨機的善意可以改變世界〞,在功利社會被世人遺忘〝隨機的善意〞,也可能是因為當主角的老婆也不信任的離開後,我可以感受艾文貝斯特不被家人信任的孤獨感,上帝點醒他的老婆不是曾經祈禱〝希望家人的感情更緊密〞,最後他的老婆選擇相信老公回去共同建造方舟,整部戲應該是以喜劇的手法倡導環保意識,人類破壞環境造成洪水的形成,不管如何他是個喜劇。
喜劇卻讓我在這後面眼淚流個不停,我也不想哭想要努力忍住,但眼淚還是一直流下,兒子在旁邊看的津津有味,當他覺得很好笑回頭想跟我說話才發現我在哭,他應該是覺得我這個媽真是莫名其妙加神經病,這麼好笑的片子我居然在哭,當他問我媽咪你哭了?我連回答都說不出來,因為我哽咽的說不出話來,我還真怕他大聲的問我為什麼哭,我看全戲院的人都會覺得我是神經病,還好這次他問的不大聲。
不過這次我真是服了我自己,怎麼淚腺可以發達成這樣,看喜劇可以哭到這種程度,我是預計到戲院享受大笑的,還好是坐邊邊的位子,另一邊是兒子,所以應該是沒人發現有人看喜劇還會哭的吧!

開始于96.10.01 0836
完成于95.10.02 0114
Mïckëý

台長: 紫色玫瑰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悸動 |
此分類上一篇:潛水鐘與蝴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