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1:52:4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飲$~Pepper L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

這天兒子吵著要吃牛排,想想家裡附近的牛排館他只吃〝貴族世家〞,我已經吃膩了所以想到以前同事愛哭一號帶我去吃的這家〝胡椒廚房〞,可以帶兒子去嚐鮮一下。
當天早上十一點打電話訂位已經要到下午一點才有位子了,心想沒差反正可以去東區晃一下再進去,於是帶著兒子、媽媽兩個人往東區出發,在東區東晃西晃晃到時間差不多我們上去之後在帶位區等候帶位人員爲我們準備位子,不知道是因為中餐的時段才剛過還是有什麼樣的原因,店內看起來空著的桌數還不少,但是帶位人員還是讓我們等了一段時間,性急的兒子一直問我怎麼還不能進去,我也不懂爲什麼,只好請兒子有耐心點。
進入後我們選了沙發區的位子,開始認真的看著MENU,由於媽媽和兒子是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因此我跟他們兩個解釋著如何點餐,我記得媽媽點的是雞排,兒子點的好像是牛小排,我自己應該是一口牛排吧!哈…….時間過太久已經有點忘記了,還點了湯和飲料最後還來個冰淇淋,會點冰淇淋是因為他們的MENU上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等我們開始用餐已經過了中餐的時間很久了,三兩下我們的主餐就被我們解決了,吃飽我才想到我又忘了拍照…….又一殘念,只好拍拍他們桌上的MENU充數,他們的肉質真的很好吃,以我們家兩個挑食的人都說好吃(當然是我媽跟我兒子)的情況下,這家餐廳的主餐算是優的,但是以我和媽媽兩個愛喝咖啡的人喝他們的咖啡就覺得很不優了,我想畢竟這是另外加錢才有的套餐,他們也應該給點像樣的咖啡吧!不過看兒子吃主餐吃的那麼開心也就值得了。
最後單點的冰淇淋來了,他的賣相還真是不錯,冰淇淋的味道也算中等,但是挖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冰淇淋是中空的,所以其實只有一點點,讓我相當後悔點了他。
因此對於到這家餐廳用餐我的建議是只要點主餐就好,其他什麼都不要點,這樣才不會覺得有後悔的感覺。

開始于 96.08.07 2354
完成于 96.08.09 0147

台長: 紫色玫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誰與我共餐 |
此分類下一篇:光點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餐飲$~便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